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成泰紙箱
  • 英菲克有
  • 鑫昇靜電
首頁/日品健康/Health Maker 奈米高纖調理機
日品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日品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5-10-28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296by:日品健康

Health Maker 奈米高纖調理機

Health Maker 是由日品公司新研發的創新產品

Health Maker 是由日品公司用了七年的時間,投入龐大研發經費所開發出來的創新產品,不但結合了果汁機、冰沙機、養生機、調理機、榨汁機、絞汁機及咖啡機的所有功能,還擁有突破性的四大專利功能設計-脫水功能、杯具培林及油封軸承散熱功能、多向水流功能、雙向阻渣功能及超強力馬達,Health Maker 絕對是家家必備、無所不能的調理利器,創造健康生活的優質選擇。

 

脫水功能設計:全世界唯一將脫水器的原理運用在調理機上,以超強離心力將渣與汁完全分離,飲品口感大加分。
杯具培林及油封軸承散熱設計:設有散熱裝置,使主機在高轉速超強力馬達運轉的同時,能將所產生的高溫及熱度從出風口排出,保護培林、油封及軸心不易磨損,杯具不漏水,增強杯具的使用壽命。
多向水流設計:在調理杯的杯底設有4個360度圓錐形結構體,機器運轉時,即產生不定向水流,能迅速將食材調理粉碎。
雙重阻渣設計:調理杯內有濾網設計,濾網頂端有阻渣蓋設計,食材投入網內調理粉碎,細纖維分子由網內流出,粗纖維則完全阻隔於網內。
超強力馬達設計:獨家開發的口字型超強力馬達,最堅硬的黃豆不用浸泡、不用煮,三分鐘的超短時間內即調理出一杯美味可口的傳統豆漿。

五大保證五大保證

1.馬力最強
2.速度最快
3.口感最佳
4.功能最多
5.壽命最長

六大特色

1.馬達採用超高純度漆包銅線,高導電率創造超高傳輸速度及超強馬力。
2.全球第一家採用軸心無油潤滑技術,大大延長軸心和油封的使用壽命。
3.內建3分鐘自動斷電系統,操作機器更安全。
4.設有二道保護裝置:超溫及超負載保護,即使操作錯誤,主機也不易損壞。
5.採用西德原裝進口SKF超高轉速培林,更能延長機器使用壽命。
6.採用西德進口白鋼刀片,一體成型超硬度處理,永遠不會磨損,切削效果強,使用壽命超長。

 

 

日品健康

公司位置:桃園市-大園區
統一編號:23790104
聯絡人:吳政庭
電話:03-3818290
手機:0921631629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紅豆餅機價位

來自:劉OO 詢價

***05101@yahoo.com.tw

你好詢問租冷凍庫!!

來自:張OO 詢價

***88123884@gmail.com

BA1500MT 臭氧消圖機

來自:五OO藥OO有OO司 詢價

***228@ucpharm.com.tw

https://veitali.web66.com.tw/web/SEC?postId=1194935組合式板式熱交換器清洗維護

~板式熱交換器供應商能提供電腦選型設計、清洗維護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日品健康

聯絡人:吳政庭

Email:wu*****@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33%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