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人人人力銀行
  • 單身關愛
  • 昇達塑膠
  • 集裕環保
首頁/華鎰人力/外勞人力仲介
華鎰人力仲介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6-04-15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253by:華鎰人力

外勞人力仲介

『外籍看護工第一品牌』提供國內雇主優秀的女傭/看護工

~華鎰人力仲介有限公司經政府核准立案「私業許字第2081號」。公司團隊負責人於人力仲介業已有20幾年資歷,除經行政院勞動部評鑑為A級評鑑之人力仲介公司外,並獲得勞動部評核於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Talent Quality-management System, TTQS)”企業機構版-銅牌”。
本公司業務遍及海內外,主要業務在媒介引進及管理外籍勞工,過往重點置於各公司、工廠之專業技術外籍勞工引進,唯有鑑於台灣產業結構變動、政府諸般限制措施,更因家庭對此市場需求增加,因此不斷努力期許提供市場最專業之家庭看護工及幫傭以及機構護理工之引進管理服務。
本公司除在國內合法引進外籍勞工,並在印尼設有專業的訓練學校,提供國內雇主優秀的女傭/看護工。在專業服務領域的執著、努力與用心,除獲得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的評鑑肯定,且贏得眾多服務雇主的誠摯推薦與肯定。
我們永遠相信,站在雇主與外籍勞工的立場,提供好的服務與品質是我們的本份,超過顧客的滿意,是我們不斷追尋的目標。~華鎰用心,誠摯關心~
公司特色
品質保證:南部地區擁有1/10的佔有率(市佔率第一)擁有廣大的客戶群的支持。
服務保證:聘請多位專業雙語輔導員全年無休,24小時免付費電話0800-024-366全天候隨時解決雇傭之間問題及客戶滿意度。
電腦化檔案管理:女傭/看護工入境後,至工作期滿,舉凡須向政府相關單位報備之文件,皆能有效管理掌握。
收費合理透明化:依政府規定收費,絕不以任何名義向雇主及女傭/看護工索取其他費用。
品行保證:公司所引進的勞工所引進的人選一直維持低遣返率及最低的逃跑率。提供你最佳的工作人選。
 

華鎰人力

公司位置:高雄市-三民區
統一編號:24520889
電話:07-3979116
手機:0800024366
服務時間:服務項目:引進外籍看護工~第一品牌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五 AM 08:30~PM 18:00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 外勞人力仲介

    ~華鎰人力仲介有限公司經政府核准立案「私業許字第2081號」

相關詢價

找住宅新建工程 承包商

來自:恆OO際OO 詢價

***30013566@gmail.com

興達港海洋科技產業創新專區人力需求

來自:智OO技OO股OO限OO 詢價

***kluck029@msn.com

詢價 運費諮詢

來自:張OO 詢價

***a740516@gmail.com

https://s78909203.web66.com.tw/web/SEC?postId=546272福攸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福攸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華鎰人力

聯絡人:林小姐

Email:je*s*****@acindo.com.tw

詢價回覆率:69%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