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擇鑫科技
  • 進佳電機
  • 京威科技
  • 燦晶企業
首頁/維特利/板式熱交換器,墊圈墊片,冷熱交換器
板式熱交換器-維特利
板式熱交換器-維特利
加入時間:2016-04-27資本額:300萬
瀏覽次數:139by:維特利

板式熱交換器,墊圈墊片,冷熱交換器

板式熱交換器供應商能提供電腦選型設計、清洗維護與備品供應

維特利產品

~
多樣的板片選擇

維特利提供在板式熱交換器上有更多樣化的選擇,板式熱交換器的單片板片熱傳表面範圍從最小1/2至最大27平方英呎。(0.04-2.5平方公尺)。 主要尺寸的選擇有組合型式和變化功能型式,在不同的加熱或冷卻需求均有最佳的品質。


檢驗與測試

每一個出廠的組合式熱交換器機組必須經過嚴格的品管測試。在設計壓力的要求標準下,每一個流體迴路必須先經過單獨的測試,再同時接受壓力 測試,不得有滲漏的現象。


高流量率

板式熱交換器的最大流量的達到16,000gpm(加侖/分),可省去在大流量需求時,所可能衍生的並聯作業和費用。


接頭

除了最小型的板式熱交換器外,內嵌式的接頭可適用於所有的標準規格。且此型式的接頭可保護交換器板片不被流體損壞或腐蝕。此外各種尺寸的 外型接頭與套管、法蘭接頭,都可依客戶需求選用。


墊圈

組合式熱交換器所使用的襯墊必須能適應流體的化學性質並且密合於板片之間,確保流體不會測漏或互通。同時嵌入式的襯墊便於安裝與拆除替換。


更多的熱傳面積

一個組合式熱交換器的單機最大可提供2,323平方米的熱傳面積。表現範圍具高效能傳熱,提供巨大熱傳能力。


框架的組裝

維特利的框架結合密實的結構體與精密的尺寸規劃設計,以確保板片的密合,避免測漏與互通的缺失。


熱傳導板片

維特利組合型板式熱交換器是使用經過精密工程設計的高品質板片。它的標準特性包括高熱傳率、平均流體分佈、最小的阻塞、方便清洗作業以及適 用於各種不同的壓力。

 

維特利

公司位置:桃園市-中壢區
統一編號:42771606
聯絡人:黃承松
電話:03-4942272
手機:0939212330
服務時間:周一至周五 08:00AM-17:00PM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设备进出口 需要购买一些设备

來自:霏OO司 詢價

***23497@qq.com

DTY & Spunbond 二手機台

來自:COOFOOaOOrO 詢價

***chang210@gmail.com

50型怪手出租請報價!!

來自:陳OO 詢價

***nyu44@gmail.com

https://hongsong.tw66.com.tw/web/SEC?postId=869088套管

TEL:02-26521641 http://www.hongsong.url.tw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維特利

聯絡人:黃承松

Email:ve*****@outlook.com

詢價回覆率:39%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