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優雅居家
  • 巧普實業
  • 一順氣材
首頁/易奇企業/易奇連動式自行車坐墊
易奇企業有限公司EasyBike
易奇企業有限公司EasyBike
加入時間:2015-04-16資本額:20萬
瀏覽次數:504by:易奇企業

易奇連動式自行車坐墊

易奇(騎)連動坐墊(自行車)自行車坐墊

易奇(騎)連動坐墊(自行車)

易奇(騎)連動坐墊(自行車)

易奇(騎)連動坐墊(自行車)

這種自行車坐墊,採將坐墊左右分離方式,讓騎乘者臀部分別坐在左右墊上,騎乘時坐墊與踏板同步連動,利用移動身體重心的方式來踩踏板,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使騎乘時更舒適省力,並可避免騎乘者的生殖器官受到壓迫,可達長時間長程騎乘的目的。

特點:

1. 左右分離式坐墊:無長鼻部設計,長度僅約為跨坐式1/3,不會壓迫生殖器官,

    即使長時間騎乘亦不會疼痛不適,有益健康。

2. 加寬乘坐面積:橫向加寬乘坐面積,符合臀部曲線的造型,穩定騎乘者,使乘坐舒

    適,最適合長時間和遠距離騎乘。

3. 坐墊與踏板連動:座墊左右分離且與腳踏板的動作連動,不但使臀部與坐墊間無磨

    擦,且可利用連動座墊擺動身體,將身體重心加在踩踏板的腳上,使踩踏動作順暢騎乘

    更省力。

4. 左右座墊寛度隨每個人坐骨寬度的不同來調整,可調整範圍115mm~130mm。

    綜和以上特點,人車一體特別的設計,使騎乘自行車更省力,即使騎乘更長時間行駛更

    遠距離,都能舒適無比,更無不良後遺症產生(生殖器官麻痺,疼痛,,,,,)。

 

原理:

突破傳統的設計:

傳統為跨坐式一體固定的座墊 ,而我們騎車腳和屁股都要動,座墊固定就會產生阻力和摩擦,短程和低速時還好,若是騎快速、長程就要練功(鐵屁功或水上飄),否則跨下受到壓迫摩擦疼痛,甚至有部分人長瘤,男生還可能影響生殖功能。這缺點大家都知道 ,座墊專業人員一直在跨座式打轉卻無法徹底解決問題,我的座墊打破以往思考的窠臼,可以解決以上問題。提供自行車愛好者另一種選擇。

 

類抽車的騎乘方式:

此坐墊有一特殊騎乘方式,為類抽車,原理有如人坐在蹺蹺板中央支點上,兩腳分別踩在蹺蹺板兩端,利用移動身體重心的方式,來控制蹺蹺板兩端或上或下運動。

而坐墊就是中央支點,利用坐墊左右交替連動作用,把身體的重心移到踩踏板的那隻腳上,利用身體重量踩踏板,以手來控制車身,同時擺動身體或車身的方式來保持自行車的平衡。

 

補充說明:

抽車為臀部離開坐墊,把身體的重量加在腳上踩踏板,利用擺動身體或車身,來維持自行車平衡的一種騎乘方式。

 

 

易奇(騎)連動坐墊(自行車)

易奇(騎)連動坐墊(自行車)

易奇企業

公司位置:桃園市-中壢區
統一編號:24654922
電話:03-9999999
手機:0989025613
服務時間:全年無休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棒球裝備請報價!

來自:影OO技 詢價

***nk@irisports.com

暑期pt救生員請報價!!

來自:山OO地OO 詢價

***ng500714@gmail.com

詢問蛇板請報價!!

來自:黃OO 詢價

***75658853@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易奇企業

聯絡人:劉文裕

Email:lk**8*****@gmail.com

詢價回覆率:42%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