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東隆裝潢設計
  • 志潔企業
  • 光鈦照明
  • 生佑實業
首頁/橙羿企業/橡樛地墊
橙羿企業有限公司
橙羿企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6-03-10資本額:100萬
瀏覽次數:641by:橙羿企業

橡樛地墊

健身房專用橡膠地墊捲材 卡扣橡膠地墊 減震橡膠底墊 複合式塑膠橡膠地板,特殊加工塑膠地板

橡膠重訓墊-健身房專用

橡膠重訓墊-健身房專用

橡膠地墊是採用先進的環保技術由85%黑色橡膠顆粒與15%合成彩色EPDM顆粒混合製成。本產品於健身房專用地墊,高耐磨橡膠表面,厚度可客製,依健身器材使用設備,選擇所需厚度

橡膠地墊有良好的彈性及減震功效能為消費者提供一個安全、舒適、柔和的運動、工作、生活環境。

產品優勢: 彈性佳、吸震、吸音、止滑、經久耐用、環保、無污染、易清潔、容易維護。

適用場所: 商業工地、健身房、運動中心、辦公室、百貨公司、幼兒園、展覽中心。

 

減震橡膠底墊,地板底墊基材,為場地增加減震吸音效果,面材可選擇各種塑膠地板、木地板、人工草皮、地毯,都可強化減震,對膝蓋的衝擊有一定的保護性。

 

複合式塑膠橡膠地板,特殊加工製作,一般長板塑膠地板加彈性橡膠底墊,可直接施工黏貼,達到減震吸音效果

尺寸: 15cm x 90cm x 厚 0.5cm ,上層為PVC使用UV處理,下層為高彈性橡膠材質的減震地墊。

上層塑膠地木紋款式可選擇,底層橡膠地墊彈性佳,能有效達到抗壓、止滑、吸音及吸震的效果。

產品優勢: 彈性佳、吸震、吸音、止滑、高耐磨、柔韌、易清潔、容易維護。

適用場所: 會議室、有氧教室、安養院、百貨公司、飯店、幼兒園、展覽中心。

橙羿  http://www.citrusyi.com.tw/

橡膠地墊-捲材

橡膠地墊-捲材

減震橡膠底墊+塑膠地板(韻律教室)

減震橡膠底墊+塑膠地板(韻律教室)

室內人工草皮+橡膠底墊

室內人工草皮+橡膠底墊

橙羿企業

公司位置:新北市-中和區
統一編號:54877689
聯絡人:李淑萍
電話:02-22210480
服務時間:09:00AM - 20:00PM / 週休二日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直立箱型冷氣保養

來自:越O 詢價

***istine@tvc-pump.com.tw

詢價 更換自動門

來自:黃OO 詢價

***y630916@gmail.com

飼料袋請報價!!

來自:立OO業OO公O 詢價

***k6775@yahoo.com.tw

https://139001.web66.com.tw/web/NMD?postId=412503【年度庫存磁磚促銷】日式禪風系列

義大利礦冶崇尚人與自然的和諧與環保意識。呈現具有深度內涵的意象,體現出簡單而高貴的生活概念。在日式風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橙羿企業

聯絡人:李淑萍

Email:fe***r@citrusyi.com.tw

詢價回覆率:67%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