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普羅生化科技
  • 普羅生化科技
  • 朝暘興業
  • 光鈦照明
首頁/三奕生物/幹細胞口服軟膠囊、子實體牛樟芝、3D-NLS檢測儀
三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三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4-12-15資本額:1100萬
瀏覽次數:192by:三奕生物

幹細胞口服軟膠囊、子實體牛樟芝、3D-NLS檢測儀

幹細胞stem cells是多功能、萬能的幹細胞也是人體組織

回到年輕活力的泉源

回到年輕活力的泉源

幹細胞(stem cells) 是多功能、萬能的幹細胞也是人體組織的原始細胞,具有分裂增殖成另一個與本身完全相同的細胞,以及分化成為多種特定功能的體細胞,此種具有「分化」及「再生」的原始細胞,稱為「幹細胞」。

 

什麼是幹細胞?

人體包含數百種不同種類的細胞, 對我們的日常健康是很重要的。這些細胞負責我們身體每日的運作, 像是心臟的跳動、大腦的思考、腎臟的血液清理、皮膚的汰換等等。幹細胞獨特的工作就是製造所有其他種類的細胞。幹細胞是新細胞的供應商, 當幹細胞分裂時, 它們會製造更多幹細胞或是其他種類的細胞。舉例來說, 皮膚的幹細胞可以製造更多皮膚幹細胞, 也可以製造已分化且有特定功能的皮膚細胞, 像是製造黑色素的細胞。

為什麼幹細胞對您的健康很重要?

當我們受傷或是生病時, 我們體內的細胞同時也會受傷甚至死亡。此時, 幹細胞會被活化。幹細胞的工作就是要修補受損的身體組織並且更新例行性死亡的其他細胞。如此我們的幹細胞才得以使我們保持健康並且防止早發性老化。幹細胞就像是我們自己微觀醫生的軍隊。

有哪些不同類型的幹細胞?

 

幹細胞有許多不同的形式。科學家們認為身體的各個器官都有屬於自己的獨特幹細胞種類, 舉例而言, 我們的血液是由造血幹細胞所製造。然而, 幹細胞也存在於人類最早的發生階段, 當科學家們培養這類細胞時, 它們被稱為胚胎幹細胞。之所以科學家們對於胚胎幹細胞感到如此地興奮, 是因為胚胎幹細胞的功能就是建造體內所有的器官和組織, 也就是說, 胚胎幹細胞不同於成體幹細胞, 幾乎可以被誘導成任何可能形成的數百種人體細胞, 舉例而言, 造血幹細胞只能製造血液, 但是胚胎幹細胞卻能製造血液、骨骼、皮膚、大腦等等。此外, 胚胎幹細胞被編程的性質就是要建造組織甚至器官, 然而成體幹細胞並不是。這意味著胚胎幹細胞具有更強大且自然的器官修復能力。胚胎幹細胞源於胚胎生育治療的所剩餘只有幾天大的胚胎, 在實驗室的培養皿中被製造, 否則將被丟棄。

 

什麼是iPS或誘導性多能幹細胞?

科學家們和醫生們對於這類被稱為誘導性多能幹細胞的新型幹細胞感到非常興奮。我們如此興奮是因為誘導性多能幹細胞擁有和胚胎幹細胞幾乎相同的性質, 卻不是源於胚胎, 所以沒有道德上的疑慮。此外, 誘導性多能幹細胞源自於患者自身的非幹細胞, 代表著誘導性多能幹細胞得以免除幹細胞移植時嚴重的問題, 就是免疫系統排斥反應的風險。

 

 

銀髮族必備聖品

銀髮族必備聖品

三奕生物

公司位置:台北市-內湖區
統一編號:25116703
聯絡人:張志誠
電話:02-26581318
手機:0932318060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詢問訂購產品購買

來自:懷OO限OO 詢價

***n4134@gmail.com

尋求 肝斑雷射美容

來自:李OO 詢價

***854786@gmail.com

我想要雷射除斑跟除痣

來自:倪OO 詢價

***key50328@outlook.com

https://1171264649973.tw66.com.tw/web/SEC?postId=933148德國SOLARLUX索立仕

2011年我們獨家代理世界知名氣密折疊門品牌德國SOLARLUX,推出索立仕防風、防雨、隔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三奕生物

聯絡人:張志誠

Email:p6*****@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9%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