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勝斐邇
  • 燦晶企業
  • 鑫昇靜電
  • 恆勇科技
首頁/摩根科技/捕蠅大王 環保型捕蠅器 滅蠅器 拆卸式捕蠅籠 滅蒼
摩根科技全自動孵蛋機
摩根科技全自動孵蛋機
加入時間:2011-09-14
瀏覽次數:131by:摩根科技

捕蠅大王 環保型捕蠅器 滅蠅器 拆卸式捕蠅籠 滅蒼

~雲林縣北港鎮操作方便、環保、效果一流!使用注意一:捕蠅器誘餌的引誘範圍在2~3坪米以內,3坪以外的蒼蠅引誘效果

捕蠅網

捕蠅網

~雲林縣北港鎮
操作方便、環保、效果一流!
使用注意一:捕蠅器誘餌的引誘範圍在2~3坪米以內,3坪以外的蒼蠅引誘效果弱,不能對蒼蠅產生較強的吸引力,建議每隔3坪用一只,以保證其最佳效果!
使用注意二:捕蠅器效果的決定性因素在於誘餌的正確使用和使用環境,室外效果比室內效果強,蒼蠅越多的場所效果越好,誘餌需時刻保持濕潤狀態,可2-3天觀察1次,乾了稍加一點水,以發揮其最佳引誘效果!
使用注意三:捕蠅器內部蒼蠅捕多以後不要使用任何殺蟲劑去殺死蒼蠅,否則會影響效果;不殺死蒼蠅的好處是活蒼蠅會發出性信息激素引來更多蒼蠅進入捕蠅器中
提示: 春夏季節氣溫偏高,少雨幹旱,消化道,呼吸道及皮膚常見疾病的多發季節,提醒你加強身體保健。
        環保型生物學理捕蠅器,國家專利產品,經過多年市場檢驗,均取得了一定的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是專利技術轉化為生產力的成功範例。
         環保型生物學理捕蠅器,是專利發明人多年來,對蒼蠅生活習性的觀察研究,利用蒼蠅的生活習性(趨光性、群聚性,蒼蠅喜歡的顏色,味道及蒼蠅自身的“語言”采用透光、透氣、利於聲波傳播的材料,配合適當的尺寸比例營造一個適合蒼蠅生活習性的局部環境,從而達到高效捕捉蒼蠅的使用效果。
 
注意事項:

1.引誘劑每次使用一包,一包使用一個星期左右,需要更換。

2 不可噴灑殺蟲劑等化學藥劑殺蠅,否則殘留氣味會影響效果。

3 在室外日光下捕捉效果最佳。

註明:

環保型高效捕蠅籠是是高效快捷的環保型產品,它是針對蒼蠅的生活習性,專門營造一個適合於蒼蠅群聚的環境,根據蒼蠅視覺、嗅覺靈敏及其光學原理設計,設有誘餌盆、在盆內放入餌料,將蒼蠅引進誘惑區,利用其飛行爬走的習性,決定了它會迅速飛(爬)向誘捕區,通過內網誘捕區把它引入捕捉區的儲藏空間,使它不能飛出,從而達到一個高效捕捉蒼蠅的最佳效果;本產品設計先進、使用方便;餌料無毒、無害、安全可靠,特別適合不能噴灑滅蠅藥的養豬、養雞場使用;所捕捉到的蒼蠅可做為雞、魚等家禽的最佳補品,可以大提高家禽的抗病能力。
試驗獲得數據:一只捕蠅籠,每天能捕捉4000-6000,在養豬、養雞等養殖場,每天能捕捉6000-10000只,高峰期捕捉數量更多

滅蒼蠅器

滅蒼蠅器

拆卸式捕蠅籠

拆卸式捕蠅籠

摩根科技

公司位置:雲林縣-北港鎮
聯絡人:黃先生
電話:0933-322949
手機:0933322949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商務辦公室費用報價

來自:台OO康OO究OO公O 詢價

***ulu.yu@iconplc.com

房地產辦理登記報價!!

來自:住O 詢價

***12630788@yahoo.com.tw

預約4-26上午10點租約公證

來自:張OO 詢價

***cheng178@gmail.com

https://0982007706.tw66.com.tw/web/NMD?postId=1176942二手聲寶5.6公升除濕機

二手家具百豐悅-二手聲寶5.6公升除濕機 空氣過濾清淨 手提式除濕機 除濕器 新竹桃園2手家具收購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摩根科技

聯絡人:黃先生

Email:p0*****@163.com

詢價回覆率:59%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