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健元旅行
  • 健元旅行
首頁/京稜旅遊/專業用心.全方位旅遊規劃
天蓬國際控股有限公司
天蓬國際控股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6-10-13
瀏覽次數:63by:京稜旅遊

專業用心.全方位旅遊規劃

機票/訂房/自由行/團體旅遊/商務考察/員工旅遊/獎勵旅遊

京稜旅遊為全方位的旅遊服務公司,客戶遍及各個產業,包含民間企業、政府單位、公益團體...等,客戶不侷限在特定產業,以提供客戶專業及多方位的服務。

我們的經營理念為「專業用心、永續服務」,從舉辦各式活動為橋樑,帶領大眾促進家庭、朋友之間的情誼,將這份「美」經由人與人之間的聯繫,擴展至全台灣及全世界,並選擇將活動舉辦於台灣各鄉鎮中具有獨特特色之地區,跳脫以往旅遊的走馬看花,而是經過實地體驗與介紹,將各地區特色景觀、風土民情藉由深入淺出的介紹,讓「台灣之美.世界之美」深刻印在人們心中。

針對企業商務服務部分,除了提供資訊上的協助,也針對商務旅客需求來安排量身規劃 。讓出差不再是一件枯橾的例行公事,輕鬆愉快的心情不僅提高工作 效率也提升員工本身的向心力,達成永續經營服務的目標。

京稜旅遊

公司位置:-
統一編號:24744142
聯絡人:林曉芬
電話:03-3216222#10
手機:0917558760
服務時間:機票/訂房/簽證/團體旅遊/商務考察/國內外員工旅遊/獎勵旅遊 08:30AM - 18:00PM、週休二日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京稜旅遊

聯絡人:林曉芬

Email:@

詢價回覆率:33%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