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藝寶創意
  • 有田方企業
  • 光鈦照明
  • 朝暘興業
首頁/帽客茶舖/進口飲品食品公司
帽客茶舖
帽客茶舖
加入時間:2016-12-20
瀏覽次數:145by:帽客茶舖

進口飲品食品公司

帽客茶舖(Hatters Tea & Coffee Shop) 發想自英國作家Le

帽客茶舖 (Hatter's Tea & Coffee Shop) 發想自英國作家 Lewis Carroll 所著之 愛麗絲夢遊仙境 (Alice's Adventures in Wonderland)。書中帽客 (Hatter) 、野兔與主角的奇幻午茶派對,是眾多英國人逸想的午茶時光,也不禁讓人感嘆,碌碌穿梭於工作與家庭的我們,何時也能想有短暫與家人和朋友的午茶時光? 帽客茶舖是由一群熱愛飲食及飲茶文化Foodies 所組成的團隊。希望能藉由引進各國優質茶品、咖啡和點心,讓你不用出國也能啜飲異國風情擁有屬於你我的小確幸。

帽客茶舖

公司位置:新北市-板橋區
統一編號:50694977
聯絡人:魏聖鋒
電話:02-29668931
手機:0965335704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滷味食材詢價請報價!!

來自:王OO 詢價

***uy520@gmail.com

詢問 批發價格?

來自:果OO集 詢價

***ina569@yahoo.com.tw

詢價 需要雞蛋批發

來自:樂OO炒OO門O 詢價

***drumworld@gmail.com

https://sj-tsair.web66.com.tw/web/SEC?postId=910622消吸音板、輕質水泥板、快速模板、奈米塗料

本公司為專業生產製造符合環保之建築及各類基礎建設工程材料供應商。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帽客茶舖

聯絡人:魏聖鋒

Email:ha*t***************@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