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鴻彥興業
  • 光南鋼鐵
  • 日將公司
  • 元瀚科技
首頁/正煌/己二酸二醯肼
正煌有限公司
正煌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4-10資本額:2500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瀏覽次數:172by:正煌

己二酸二醯肼

己二酸二醯肼又名及二醯肼,純品為白色晶體,易溶于水,中毒。主要用於環氧粉末塗料固化劑及塗料助劑,金屬減活劑等其他高分子助劑及水處理劑。

 己二酸二醯肼又名及二醯肼,純品為白色晶體,易溶于水,中毒。主要用於環氧粉末塗料固化劑及塗料助劑,金屬減活劑等其他高分子助劑及水處理劑。同雙功能交聯試劑,專用于醛,生成相對穩定的腙連結。可與透明質酸鈉交聯後作為蛋白藥物載體。與雙丙酮丙烯醯胺在水乳液與水溶性聚合物交聯中起交聯作用。也可用作室內甲醛吸附劑和中間體原料用。

 

  用途:己二酸二醯肼(ADH)是一種高熔點粉末狀化合物,由有機酸與肼反應制得.它可以作為環氧樹脂(EP)的潛伏性固化劑.以EP/SPH為粘料 體系制得的粉末塗料的塗膜具有十分優良的柔韌性、耐水性、耐氣候性、防腐蝕性、絕緣性及裝飾性。在當今國內外,尤其是製造優質高溫快固重防腐粉末與石油管 道、航太、航油等領域必不可少的潛伏性固化劑。以及在環氧膠粉劑、玻璃鋼製品增加強度等方面效果十分理想。特別與雙丙酮丙烯醯胺(DAAM)組合,可製成 高性能水溶性塗料。
規格 Specification
項目 Item 單位 Unit 標準值 Standard value
外觀 Appearance   白色粉末
熔點 Melting point ℃ 177-183
含量 Content % ≥99.0
鐵 Fe % ≤0.0005
硫酸鹽 Sulfate % ≤0.003
氯化物 Chloride % ≤0.005
乾燥減量 Dry decrement % ≤0.3
包裝:紙箱

正煌

公司位置:台北市-士林區
統一編號:86475618
聯絡人:游小姐
電話:02-8866551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08:30 ~12:00, 13:30~17:00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中温無鉛錫膏請報價!

來自:鉅OO技OO公O 詢價

***son632288@gmail.com

詢價工業用乙炔、氧氣、二氧化碳

來自:榮OO程OO有OO司 詢價

***02499@rseaec.com.tw

詢價 醫療氧氣到府充填

來自:唐OO 詢價

***gpink@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正煌

聯絡人:游小姐

Email:tr**e@allychem.com.tw

詢價回覆率:81%

https://8675789925368.tw66.com.tw/web/NMD?postId=1029492莫代尔-棉1*1罗纹拉架

M/C罗纹1*1拉架,有40支跟50支,克重不同,有需要请联系!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