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燦晶企業
  • 隆興電子
  • 紘碩科技
  • 龍京電熱
首頁/中瑞材料/Damasteel為世界上最佳性能的花紋鋼材
中瑞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12-15資本額:2800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更新日期: 瀏覽次數:406by:中瑞材料

Damasteel為世界上最佳性能的花紋鋼材

依據產品特性提供不同鋼種,95x 沃斯田鐵鋼;RWL34–麻田散鐵鋼;NITROBE77–麻田散鐵鋼;DS92–槍管鋼;DS96x–不鏽鋼槍管鋼

精美藝術刀具

精美藝術刀具

DAMASTEEL 鋼種群:

1. DAMASTEEL® DS93X™– 麻田散鐵大馬士革花紋鋼種:由兩種不同可硬化不銹鋼種焊接一起超過100層,經鍛造組合而成,熱處理後成為極硬的不銹鋼,因此組合了耐腐蝕性及高強度特性,為極佳的需銳利刀刃工具材料,例如刀具,有幾種花紋格式可供選擇。

2. DAMASTEEL® DS95x™ – 沃斯田鐵大馬士革花紋鋼種:由兩種無硬化鋼種焊接一起超過100層,再經鍛造組合,屬於不銹鋼,適合手飾,手錶及類似產品。

3. DAMASTEEL® RWL34™ –麻田散鐵鋼 - 麻田散鐵不銹鋼,可硬化鋼及非花紋鋼種,與大馬士革花紋鋼類似,由急速固化粉末製成,具有最高刀刃強度。DAMASTEEL RWL34為用於 DX93x™  麻田散鐵刀具兩種鋼中之一。可提供板及棒狀。

4. DAMASTEEL® NITROBE77™ –麻田散鐵鋼 - 為含氮合金麻田散鐵不銹鋼,兼具耐腐蝕及刀刃強度,此項特點使其更適合於葉片用鋼材。

5. DAMASTEEL® DS92™–槍管鋼 - 由兩種低合金可硬化鋼焊接一起超過100層再經鍛造而成。此大馬士革花紋樣式鋼種可提供藍色/褐色產品,此鋼種適合斧頭及刀具鍛造和焊接。

6. DAMASTEEL® DS96x™–不鏽鋼槍管鋼 - 由兩種可硬化不銹槍管鋼焊接一起超過100層再經鍛造而成。此漂亮的大馬士革花紋樣式鋼種,適合精美藝術手槍。亦適合中等硬度之應用如刀具和其他裝飾品。

精美藝術刀具   精美指環   藝術刀具   精美鋼筆

 

精美指環

精美指環

錶殼

錶殼

精美鋼筆

精美鋼筆

中瑞材料

公司位置:台南市-新營區
統一編號:25072661
聯絡人:李先生
電話:06-6988978
服務時間:08:30 AM -17:30 PM 週一到週五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泵浦零件 以下請報價

來自:養OO機O 詢價

***72035168@gmail.com

水分表請報價!!

來自:彬OO電OO行 詢價

***810313@gmail.com

高低壓電氣設備檢測保養

來自:tOOc 詢價

***inzx@tsmc.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中瑞材料

聯絡人:李先生

Email:g8***0@gmail.com

詢價回覆率:100%

https://fldocfun.web66.com.tw/web/NMD?postId=294229藍染大燈飾

產品特色 主体為月桃編成兩片圓狀,再以鐵絲架構成圓筒狀,其花色為,夾染而成再以藍染方式反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