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青田國際
  • 巧普實業
  • 台伸行興業
  • 千暐企業
首頁/台灣智慧/捲門衛士保全版
台灣智慧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智慧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4-07-25資本額:1000萬
瀏覽次數:218by:台灣智慧

捲門衛士保全版

捲門衛士守護您家庭的第一道關卡!不需要額外加裝繁複系統,只要透過捲門衛士,就可以將家中的快速捲門、傳統捲門(鐵捲門)快速變成APP遠端遙控捲門

超快速又安全的 App開門方式

超快速又安全的 App開門方式

捲門衛士守護您家庭的第一道關卡!

不需要額外加裝繁複系統,只要透過小小的外接盒,就可以將家中的快速捲門、傳統捲門(鐵捲門)晉升物聯網智慧捲門。

配備有捲門衛士,您將可以在捲門開關時,即時收到 APP訊息推播通知,讓捲門在意外的時間點被作動時,可以讓您第一時間反應!

您是不是也有過出門後卻想不起來到底捲門關了沒的經驗呢,有了捲門衛士,捲門動態 APP一秒呈現!就算忘了關…

透過 APP您可以隨時遙控操作捲門;家人忘了帶遙控器,人在外地也可以幫忙開門。

未來,你不用擔心忘記關;不用擔心遙控器遺失要花錢拷貝;更不用擔心捲門被宵小偷開都不知道!

捲門衛士只需要使用家中的 Wi-Fi即可以和雲端連線,無須額外加裝特殊基地台;安裝捲門衛士,您仍然可以使用原有遙控器操作;家中捲門立即安裝立即啟用,不用換捲門、不用拆裝潢、更不用閱讀厚重說明書來了解整套系統!

真正有雲端、有智慧、簡單易用、可以主動告知狀態訊息的智慧捲門系統,就只有 – 捲門衛士。

捲門衛士快速安裝即刻使用

捲門衛士快速安裝即刻使用

台灣智慧

公司位置:台南市-永康區
統一編號:54513267
聯絡人:陳先生
電話:06-2434705
手機:0970233506
服務時間:台灣物聯網領導品牌,現有產品包含 FamilyAsyst智慧管家電子鎖、捲門衛士、智慧插座延長線及IOT物聯網平台。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我想詢問 軍車輕戰的地墊 要多少錢

來自:成OO 詢價

***2304221@gmail.com.tw

詢問 減速機價格

來自:銓OO技OO有OO司 詢價

***anying0308@gmail.com

你好角鐵估價請報價!!

來自:林OO 詢價

***neth6503@gmail.com

https://glong.web66.com.tw/web/NMD?postId=332052寺廟管理(佛教-道教二版本,買斷或租賃)

信徒資料、服務、捐贈、廟宇資產、收支帳務、友廟(宮)互動、管理委員會、信徒大會、理監事會議、收文/發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台灣智慧

聯絡人:陳先生

Email:cs@tiscservice.com

詢價回覆率:3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