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東隆裝潢設計
  • 好澄外牆
  • 明鍏人力
  • 東隆裝潢設計
首頁/青禾創/青禾創裝修工程公司 新屋裝潢、舊屋翻新、全室裝修
青禾創室內裝修工程有限公司
青禾創室內裝修工程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7-02-20資本額:200萬
瀏覽次數:184by:青 禾創

青禾創裝修工程公司 新屋裝潢、舊屋翻新、全室裝修

青禾創裝修工程公司 系統傢俱、室內設計、輕裝潢、輕裝修、居家裝潢設計、系統櫥櫃、舊屋翻新

客廳裝修/系統櫃/室內設計/整體規劃

客廳裝修/系統櫃/室內設計/整體規劃

新屋裝修
新屋在裝修上比起舊屋翻新要來的容易,在交屋前期即可了解屋況與動線,並由屋主的成員、生活習慣和喜好來做格局規劃。例如喜歡的居家風格、每個場域需要的生活機能,最重要的是要打開自己的視野,才能好好決定什麼工程是需做或不需做的。屋主對於新屋的期待是住的舒適且舒心,而我們的任務即是讓空間增添生活機能,並提升整體居家品質與層次。

舊屋翻新
許多想把老屋翻新的原因有很多,最常見的是將舊式的室內設計改成更符合現代設計風格的元素,保留原本的優點,對有缺陷的部分加以補強。如果本身結構、格局動線不佳,或是老房子出現無法一次解決的問題,例如:水管漏水、電路老舊容易發生危險或是牆壁裂縫、壁癌…等,就必須盡快找裝修工程來進行改善!而房屋的年齡也意味著居住者的回憶與歲月的累積,它裝載著全家人滿滿的記憶,想為老房子注入新生命,就交給專家來處理吧!

局部裝修
沒有大筆預算購新屋,近來選擇施作局部裝修的客戶愈來愈多,對於本身的需求及裝修方向已有明確想法或規劃者,就可以選擇裝修公司來進行施工部分。完整的施工流程包含:保護、拆除、泥作、系統、油漆、水電…等項目,屋主可以交由青禾創,免去自行監工時所花費的時間與精神,而由專業團隊為您層層把關,及配合施工品質好的工班進局部裝修。

客廳裝修/廚櫃設計/整體規劃

客廳裝修/廚櫃設計/整體規劃

青禾創

公司位置:台中市-西屯區
統一編號:60237275
聯絡人:嚴先生
電話:04-22511517
手機:0422511517
服務時間:AM09:00~PM18:00 每週日公休、國定假日及農曆除夕至初四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想請你們報價 鐵件報價

來自:偉OO造 詢價

***iance0221@gmail.com

煩請提供政大指示牌報價

來自:政OO學 詢價

***u1216@nccu.edu.tw

因申請特定工廠納管計劃核准通過,需進行水土保持作業

來自:川OO技OO股OO限OO 詢價

***312@chungfu.com.tw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青禾創

聯絡人:嚴先生

Email:si***e**********@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