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朝暘興業
  • 正興測繪工程
  • 萬大翻譯
  • 八八八商務
首頁/唇色改善/微整形保養品誠徵 全台代理商
黃芸鈴專業美容紋繡
黃芸鈴專業美容紋繡
加入時間:2017-04-05
瀏覽次數:47by:唇色改善

微整形保養品誠徵 全台代理商

總公司在新加坡,已經有30年的歷史,以保養品起家,進入台灣後微整形保養品更是供不應求在新加

總公司在新加坡,已經有30年的歷史,以保養品起家,進入台灣後

微整形保養品更是供不應求

在新加坡是上市上櫃公司,以保健品起家,微整形保養品源自於30幾年前美國比佛利的整型名醫說到「他雖可以透過高明的手術改變明星美麗的輪廓,但很遺憾的是他們無法克服黑斑、膚質、膚色等問題」。於是生化專家,運用皮膚本身再生能力,深入研究出基因細胞因子,刺激細胞活化的訊息一倍速活化,並刺激真皮膠原增生、產生優質的皮膚。

此項皮膚應用科技的突破是皮膚科學之最高境界,也是21世紀皮膚科學最大的建樹,更是顛覆傳統美容的一大創舉!
當今皮膚賦活科學風靡於全球;全美的產品是透過醫學美容賦活優質的肌膚,當然在美國皮膚學先進們努力研發基礎下的產品,同時經過不斷的修正與改進後的成果
。使用者可安心使用,經營者更有信心。此保養品已歷經27年,獲得無數愛美人士肯定,一方面自己可DIY「賦活肌膚」,同時亦能幫助愛美人士重拾信心!

芸鈴主修商業心理學

藉由我的專業提供

歡迎想轉型的美容店家合作,可以提供專業協助,輔導轉型

  美容院未來發展趨勢如何?

  據統計,目前我國的美容機構已逾百萬,從業人員達600多萬。面對巨大的市場和激烈的競爭,美容院的經營者們必須時刻為自己“充電”,把握未來發展趨勢,以暴利和投機賺錢的淺薄經營時代已經結束。面對一個巨大的女性消費市場,各行業的投資者準備進入或已經進入的現實,讓各地的小型美容院已經進入“自殺式經營”,拚命用免費、打折和送禮來吸引顧客的消費。
但是,養活美容業的高端消費者對此不屑一顧,使已經賠了本的美容院陷入更加盲目的低價爭奪戰。
基於賺有錢人的錢更容易,而美容又屬於非生活必需類的消費現狀,我們可以預言,未來美容院的經營趨勢將從高端客戶人手轉變為以會所式服務唱主角;從療效型顧客人手轉為以專業和專家坐鎮贏利;產品銷售型的美容院將以售後的超值模式做大品牌網絡;綜合型美容院經營者將由自己的內部閉合式循環產生的現金流和利潤來維持運轉。
不管哪種模式和類型,都得以自己手中擁有的客戶數量來決定自己的生存空間。什麼能吸引客戶呢?專業、誠信、超值,這些就是女性的要求,我認為未來美容院的經營發展將以品牌化,規模化和專業化為主流方向。

  未來的美容院經營定位將呈現如下形勢;

  實力雄厚的品牌連鎖經營店;

  直銷公司銷售網點的美容服務示範店;

  銷售管理電腦化的產品專營式美容院;

  心理美容的概念店;

  推行整合性服務的綜合會所;

  美容與醫學結合更加密切的養護型健康養生店;

  男士美容健康會所;

  個人品牌命名的信譽店。

不管您現在從事服務,美容,上班族或是想要自己創業但拿不出資金

來找芸鈴

提供專業服務行銷

小額創業加盟

 

唇色改善

公司位置:台北市-大安區
電話:02-27271886
手機:0988393003
服務時間:1/24~2/5 臺中,臺南,高雄 2018/3/5~內陸 歡迎用微信聯絡芸鈴 >>>Kiki88393003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問保養品問價 謝謝

來自:有OO眉O 詢價

***092000@icloud.com

眼皮下垂割雙眼皮

來自:陳OO 詢價

***10075570@gmail.com

撫紋去疤美白,請報價

來自:邢OO 詢價

***23706369@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唇色改善

聯絡人:黃芸鈴

Email:el***a**********@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4%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