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產業消息/2017年5月5日 MIMO OTA 測試研討會

2017年5月5日 MIMO OTA 測試研討會

MIMO OTA 測試研討會 CTIA 1.1最新標準與通道模擬器應用 CTIA 已經正式宣告4月1日開始實施MIMO OTA Test plan1.1測試,所有LTE終端產品都要開始進行這項測試。這

MIMO OTA 測試研討會
CTIA 1.1最新標準與通道模擬器應用
CTIA 已經正式宣告41日開始實施MIMO OTA Test plan1.1測試,所有LTE終端產品都要開始進行這項測試。這也正式宣告OTA測試進入MIMO時代。現在是對MIMO OTA系統的技術與CTIA 1.1規範做一全盤了解,並規劃您的系統建置計畫的最佳時機。
研討會中將會解說MIMO OTA通道模型與系統測試的原理,通道模擬器應用,測試結果的比對及驗證,與未來發展趨勢。也特別邀請MIMO OTA專家來做演講。Peter Liao博士,他是CTIA MIMO OTA Sub Group (MOSG)秘書,將針對MIMO OTA 1.1標準內容作詳細解說。我們同時也邀請主要的系統供應商ETS-LINDGREN,SATIMO與十大科技的代表來說明他們的MIMO OTA整體解決方案。
時  間 : 2017年05月05日(星期五)下午一點
    程:

報名方式: (一) E-mail報名:support@esbi.com.tw  (二) 傳真報名:(02)2546-4041
洽詢專線:02-2547-2131 / Jessica Chen
地點: 台北市中山區敬業四路168號 維多麗亞酒店1F Grand Victoria Hotel 維多麗亞酒店  http://www.grandvictoria.com.tw/  (提供免費停車)

檔案下載圖示檔案下載:20170505 MIMO OTA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毅獅科技

聯絡人:陳小姐

Email:su*****@esbi.com.tw

詢價回覆率:33%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成泰紙箱
  • 均茂
  • 協展貿易
  • 東信輕金屬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