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鑫廠珠寶
  • 一順氣材
  • 優雅居家
  • 巧普實業
首頁/找服務/億霺國際有限公司
億霺國際有限公司

億霺國際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7-06資本額:300萬

億霺國際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正區
統一編號:80057790
聯絡人:億霺國際有限公司
電話:02-23329532
服務類別:家電影音零售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1266by:億霺國際
億霺成立至今只有短短的時間,但我們致力於研發不同機種、不同尺寸的 LCD 模組及 LCD TV 模組來提高競爭優勢,並生產屬於自己的品牌 14 吋、15 吋、17 吋、19 吋、19W 吋、20W 吋 、22W 吋、24W 吋的 LCD Monitor 及 14 吋、 15 吋、 17 吋、 19 吋、19W 吋、20W 吋、22W 吋、24W 吋、23 吋、26 吋、32 吋、37 吋、42 吋的 LCD TV 以配合市場上需求。 一直以來,我們堅持以最快的速度,提供客戶最好的產品與最佳的服務品質,因而成為客戶合 作無間的商業伙伴,在訂購 LCD 相關產品或維修的重要選擇之一。 隨著產品的多元化,我們也慢慢在研發多項產品來符合市場上的需求。讓各式的 LCD 可以在更 多種選擇,更多的功能,來滿足消費者心裡更多的需要,吸引消 ~ 費者更獨特的眼光。 無論現在或未來,我們研發產品都將考慮使用者在每天的工作、學習、娛樂與休閒時,快樂的 使用感受。對我們而言,將快樂與品質真正融入到生活中,才是我們真正所追求的目標。億霺成立至今只有短短的時間,但我們致力於提供各大公司如中華顧問等等,相關工程標案所需之電腦動畫、合成透視圖、工程景觀透視圖等等各式各樣不同的需求,而億霺也都能在有限的時間與資源內,提出有效完善的解決方案讓客戶成功的達成目標。一直以來,億霺堅持以最快的速度,提供客戶最好的服務與最佳的品質,因而成為客戶合作無間的商業伙伴,在進行相關標案時成為重要選擇之一。隨著專案的多元化,億霺也慢慢在表現手法上進行改變,以符合客戶不同的需求,並期許我們的服務能使客戶在提案時完美的出擊,贏得勝利!! 無論過去、現在、未來,我們在製作動畫時都會以國際級工程動畫的表現手法做為目標,因為我們深知 只有透過不斷的學習與成長,才能夠達成客戶的目標以及對自我的期許。 電視片頭動畫、電腦影像合成、工程全線鳥瞰動畫製作、工程影像透視圖合成、工程景觀透視圖製作、工法解說動畫、網頁設計。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億霺國際

    聯絡人:億霺國際有限公司

    Email:es***r*****@e-ware.com.tw

    詢價回覆率:30%

    https://16117325342586.web66.com.tw永鑫電器行

    永鑫堅持為客戶實施最專業最用心的施工品質.及售後服務 嚴格控管施工材料品質..

    最新洽詢

    維修卡拉OK擴大機鄭**02/21
    詢價 購買洗衣機梁**12/12
    擴音器故障詢價王**09/16
    至少8英吋彩色TFT液晶螢幕。 ..陳**07/13
    東元101公升冰箱價格含運送到楊梅關**08/05
    尋求 詢價國際牌冰箱型號NR-D611..宋**10/05
    AUDIO POWER S-9000黑..楊**10/31
    尋求 禾聯液晶電視維修陳**12/10
    日立分離式冷暖氣機 價格張**02/07
    詢價網路費用楊**03/15

    賣家- 搶商機

    單購買型號:6800生機飲食調理機 PC杯整組(含刀具)

    來自:劉OO 詢價

    ***ning657750@yahoo.com.tw

    詢問Sony 65a80L?

    來自:吳OO 詢價

    ***xwu0417@gmail.com

    液晶電視回收價請報價!

    來自:周OO 詢價

    ***0860@yahoo.com.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