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江宇金屬
  • 勝煇興業
  • 安隆生技
  • 力游企業
首頁/找服務/印田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印田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7-01資本額:12150萬

印田實業

公司位置:桃園市-中壢區
統一編號:89771228
聯絡人:曾先生
電話:03-4343838
服務時間:每週一~週五08:00–17:30
聯繫詢價

營業/服務項目

  • 進氣和排氣管
  • 油封和閥桿密封
  • 汽缸墊
  • 引擎墊片組
瀏覽次數:3728by:印田實業

關於印田

印田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8年,為台灣深具信譽的汽車零件生產製造商,專營製造各大品牌車型的引擎大修包,在汽車零件的鋼模製造領域擁有數十年專業製造的經驗,是台灣最具規模的鋼模設計、開發製造商。 目前主要產品為汽車引擎汽缸床墊片與大小引擎修理包,產品種類多達數百種,品質優異備受國內、外汽車零件大廠及貿易夥伴的肯定。 創立以來,印田實業孜孜投注在汽車零件的研發、設計與生產製造,以最嚴謹的生產流程管理與嚴格的品質控制,提供客戶從模具製造到成品、成型、組裝等一貫性全套製程的服務,以高度專業、技術密集的管理服務成 為深受客戶信賴與好評的汽車零件供應商。 我們在全體員工上下齊心的努力及堅持,在汽車零件市場深 耕多年,深刻體認產品技術進化的趨勢,將鋼模製造、設計的專長技術,同步整合產品製程化的新觀念,並結合汽車零件技術的市場脈動發展,不斷持續投入新技術的開發,創造優質產品的國際競爭力,在在都是印田實業永續經營的根本。 不斷的創新與自我超越,是印田永遠的奮鬥目標。

品質信念

「信念」來自於堅持完美品質與 100% 客戶滿意。
「研發創新、熱誠服務、踏實穩健、重視人才」是印田實業堅持的企業理念。

為提供客戶最真摯的服務,我們堅持完美品質的墊片及修理包產品,以無比的熱誠及執著的工作態度專注在汽車零件產品的創新研發以及最先進的專業製程技術;為能夠貼心服務客戶即時掌握產品生產製造的狀況,迅速回應市場的需求,近年來,我們積極的導入電腦化作業流程強化服務與管理,期待與合作夥伴及客戶共創雙贏的競爭優勢。

面對汽車零件產業的國際化競爭,我們除了持續投入墊片及修理包的 產品線擴增,並將引擎墊片鋼模設計、開發、生產、表面處理及包裝作業實施 一貫化作業,並廣招各界精英,積極擴展國際業務,成績 斐然。堅持以100%客戶滿意度為皈依,不斷的自我超越、突破創新,因此我們的努力與產品深受國內外客戶一致的推崇與讚揚。「持續創 新、不斷研發、對合作夥伴和客戶提供優質產品及快速、親切的服務 是我們能夠在競爭激烈的汽車零件產業屹立不搖的要因。」印田實業 全體工作同仁無不時時刻刻期許自勉,希望讓客戶感受到貼心服務。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印田實業

    聯絡人:曾先生

    Email:in*****@ingtien.com.tw

    詢價回覆率:65%

    https://0422712671.web66.com.tw穩陞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致力於手工具鍛品開發製造.產品包括扳手.雙梅75度.雙梅45度. 雙開扳手.等一應俱

    https://42436940.jetbean.com.tw泉益商行

    蔬菜水果零售批發供應蔬菜水果零售批發供應蔬菜水果零售批發供應

    最新洽詢

    詢問 land rover 右大燈黃**04/09
    價格 後尾門六角鎖李**04/09
    5W-40請幫我報價謝謝!!徐**03/13
    Crv6 平整化後箱置物盒陳**03/09
    Kuga 裝設車頂架與置物盤吳**02/15
    行程紀錄大餅故障花**01/18
    My150 前輪胎 110-80-14江*12/25
    詢價需求 修理包報價J**s**a**h11/24
    詢價14年altis 大燈洪**10/14
    請問,有沒有17"年KUGA右後外側尾..張**07/31

    賣家- 搶商機

    從蘆洲-到萬里芥菜種會聖經學園

    來自:信OO會 詢價

    ***ghsinlct533@gmail.com

    1995年份AVALON右後車門六角鎖

    來自:翁OO 詢價

    ***232ret@gmail.com

    開關箱價格 詢價

    來自:碼OO技 詢價

    **@magatech.com.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