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宥霆企業
  • 大家好
  • 碧詠翻譯
  • 宥霆企業
首頁/找服務/GREATEASTERN
GREATEASTERN

GREATEASTERN

加入時間:2009-06-29

平和光

公司位置:台中市-豐原區
統一編號:80246934
聯絡人:詹小姐
電話:04-25370352
手機:0958282858
服務時間:09:00AM - 17:00PM ( 每週一至週五 / 週休二日 )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15627by:平和光
平和光酒品(股)公司是一家專業的酒製造及代工廠,專業於葡萄酒、再製酒、白蘭地、威士忌、其他蒸餾酒類的製造。目前已有多款酒品上市,例如:果寶蕃茄紅酒、果寶蔓越莓紅酒、果寶紅麴紅葡萄酒、大東蕃茄紅酒、大東蔓越莓紅酒、老村長玫瑰紅、坎培拉紅葡萄酒、坎培拉紅麴紅葡萄酒、珍蕾蔓越莓紅酒、美樂迪紅葡萄酒、法拉第白蘭地、瑪克賽諾紅葡萄酒、維納斯紅葡萄酒….等。 本酒廠為了堅持生產出最好的酒品品質,不惜重金聘請『美國資深的釀酒師』駐廠,傳授本廠國外卓越的製酒技術及對酒品的嚴格品質管控理念。由於,對酒品生產技術及品質上一絲不苟的嚴格要求,本公司酒品終於榮獲『優良食品金牌獎』及『台灣釀釅美酒大賽優良獎』等殊榮。 平和光酒品(股)公司將繼續秉持嚴峻的品質控管、不斷的提升製酒技術及新酒品研發。為消費者做好品質的把關,並且不斷研發好的酒品,以回饋消費者對本公司的支持與愛護。 歡迎各大通路商與本酒廠合作OEM酒品,堅持100%的釀造! 『喝酒不開酒,開車不喝酒』平和光酒品(股)公司酒品有:果寶蕃茄紅酒、果寶蔓越莓紅酒、果寶紅麴紅葡萄酒、大東蕃茄紅酒、大東蔓越莓紅酒、老村長玫瑰紅、坎培拉紅葡萄酒、坎培拉紅麴紅葡萄酒、珍蕾蔓越莓紅酒、美樂迪紅葡萄酒、法拉第白蘭地、瑪克賽諾紅葡萄酒、維納斯紅葡萄酒….等。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平和光

聯絡人:詹小姐

Email:ge**3*****@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52%

https://0953866816.tw66.com.tw電子電腦呆料庫存收購IC電腦半成品電腦周邊報廢品陽明

本公司專業收購電子零件IC專業BGA主板PCB。呆料庫存及電腦週邊報廢品原物料及各類電子產

最新洽詢

想詢問保樂力加商品陳**04/11
古早味 陳年蔭油李**03/06
食品詢問 報價歐**01/30
艾柏迪16年馬德拉桶1公升。我想買2箱..郭**12/20
詢問松柏魔力紅酒最低訂購數量價格王**11/05
詢價 買紅酒邱**09/22
NIKKA 混合酒 51.4度 ..黃** *08/22
詢問生膠擦的代工服務潘**07/25
愛玉粉報價多少錢賴**06/20
至少8英吋彩色TFT液晶螢幕。 ..陳**07/13

賣家- 搶商機

詢價 女裝切貨

來自:五OO 詢價

***rian0610@gmail.com

我要出清二手衣裝

來自:孫OO 詢價

***09637306@mali.com

燦坤商品兌換卷請報報價!!

來自:謝OO 詢價

***0714w@yahoo.com.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