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安隆生技
  • 一順氣材
  • 東北牌瓦斯
  • 優雅居家
首頁/伯頡寵物/寵物零食製造批發
伯頡寵物零食
伯頡寵物零食
加入時間:2017-06-10
瀏覽次數:640by:伯頡寵物

寵物零食製造批發

寵物零食製造,寵物零食批發,零售

伯頡寵物食品有限公司為國內寵物零食製造商,合法工廠登記,所生產產品並通過SGS認證,以嚴選天然的食材新鮮純手作, 健康天然無添加無著色劑 以及專業零食研發團隊三大堅持為主軸,進行商品的開發,伯頡始終抱持著做給家人吃的心態,用心控管寵物零食的品質為理念,讓主人放心,狗狗也吃得健康。

 

產品與服務:

“堅持不添加,天然無負擔 “ 
---------------------------------------------------------------------------------

我們在吃東西時,狗狗會全神凝視地看我們嘴裡及手上的食物,他們的眼神總是充滿飢渴,看在眼裡的主人多少會於心不忍偷偷地塞一、兩塊食物給狗狗吃,看到狗狗滿足雀躍的模樣更是欲罷不能地給牠更多的食物。另外有些飼主則保留古早養狗觀念,認為人可以吃的東西狗狗也可以吃,但是人與狗狗的生理構造及代謝不同,相對的營養需求也不一樣,因此有些食物會對狗狗有致命的危險性,所以狗狗的“食事”不可以輕忽!

  伯頡寵物瘋零食之所以特別,在於使用最天然的食材,做最健康的寵物零食。市售的寵物零食有些雖與伯頡味道相仿,但食材、製作過程絕對不一樣,現今香精及化學添加物充斥著整個市場,做寵物零食並不困難,難在用心、用料。

---------------------------------------------------------------------------------
 

伯頡寵物

公司位置:台中市-南屯區
統一編號:60245802
聯絡人:林庭升
電話:04-24736125
服務時間:10:00AM - 18:00PM、每周日公休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找合作廠商

來自:芭OO寵OO容 詢價

***e924@icloud.com

詢價 加好寶貓狗飼料

來自:王OO 詢價

***ywang968@gmail.com

想詢問15-30公斤全能狗s及貓咪寵愛滴劑七號價格

來自:自O 詢價

***per@saturn.yzu.edu.tw

安隆生技
https://2468.web66.com.tw/web/SEC?postId=871346ㄚ美族—挑戰全國最大襪子團購網MIT

ㄚ美族—挑戰全國最大襪子團購網 0-100歲 我們通通有-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伯頡寵物

聯絡人:林庭升

Email:bj**********@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4%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