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產業消息/簡葬專家 塔位達人

簡葬專家 塔位達人

具國家執照 前龍巖菁英 基本款五萬元整。也可自由加價客製化。 台北 桃園 新竹 (限定) 簡葬方案含括內容(以雙方合意內容及政府版定型契約為準) 1 接

          具國家執照  前龍巖菁英             

基本款五萬元整。也可自由加價客製化。

台北       桃園         新竹    (限定)

 

簡葬方案含括內容(以雙方合意內容及政府版定型契約為準)

1 接運遺體 : 遺體,從醫院接進殯儀館(限20公里)的車輛及人力。往生被及遺體袋。

2 館內靈桌上的用品。牌位 魂幡 金玉童 環香 收禮文具---,遺照放大十五吋等用品。

3 一趟治喪協調會  通常在本公司的各地展場,亦可由家屬指定地點,由重要家屬參加。

4火化基本擇日建議。代訂廳/爐等手續。 開立服務費發票,及正式殯葬費用證明書。(以利家屬申請相關給付)

5 棺木/壽衣用品  比照最大集團標準生前契約(物料)。壽內,蓮花水被/入殮庫錢。

6家祭  瓶花花束  高級瞻仰花束(通常為白玫瑰--依季節)   在小型禮廳舉行簡單告別及瞻仰儀式。有主辦/2名禮生/及另外的招待人員。可進行家眷的上香及瞻仰儀式。含家眷晚輩所穿黑袍孝服。及相關文具 杯水等物料。

7送行行列   四名整齊制服人員扶棺,進口雙B等級加長靈車載運棺木至火葬場。

8骨灰罐  採用集團生前契約同型黑花崗骨灰罐。含瓷相及刻字。包巾及骨罐揹袋。

9晉塔  提供制式晉塔紙錢一份。

誠心無價---從接體開始,會有一位專任禮儀師(具集團經驗及國家證照) 專責協助家屬。直到圓滿完成為止。

 

請注意: 此為特惠契約,不收任何訂金,為使各處禮儀師人力配置充份,最好與我們預先談過,以利提供臨終關懷。 

 

諮詢   值班禮儀師手機  0936-801-156

  (可加line詢問)  ID:anchengwu

公司接案專線  0800-211-900

 

人人用得起      家家有保障

檔案下載圖示檔案下載:下載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誠安人本

聯絡人:吳先生

Email:66***n@gmail.com

詢價回覆率:63%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光域文化
  • 大家好
  • 音響收購
  • 廚達人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