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產業消息/電商、資安 訊息不漏接-勒索病毒+變臉詐

電商、資安 訊息不漏接-勒索病毒+變臉詐

<h1 font-size:18px;background-color:#ffffff;"="" style="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quot;sans serif&quot;, tahoma, verdana, helvetica;">工商時報【劉季清╱台北報導】
資安風險升高,企業如何自保?趨勢科技發布上半年資安報告指出,今年企業面臨的資安挑戰升高,至今已經偵測到8,300萬個勒索病毒威脅。而除了日益增加的勒索病毒、變臉詐騙(Business Email Compromise,BEC)以及物聯網威脅以外,新「網路宣傳( Cyber Propaganda)」 威脅,對企業商譽的影響力也不容小覷。
趨勢科技報告顯示,今年上半年已偵測到共8,300萬個勒索病毒威脅,更有高達3,000次的「變臉詐騙」嘗試攻擊。
趨勢科技指出,駭客進行變臉詐騙時,通常會偽裝成公司內的高層或往來客戶向公司員工寄出郵件,且駭客會事先準備好銀行帳號,再指示受害者匯款。
同時,根據美國聯邦調查局(FBI)的資料,2017上半年變臉詐騙所造成的全球損失高達53億美元。
此外,今年5月和6月分別爆發WannaCry和Petya勒索病毒,數以千計的企業因而停擺,災情遍及全球多種產業,據估計,該攻擊在全球所造成的損失高達40億美元。
而在物聯網資安的部分,趨勢科技指出,工業機器人遭駭客入侵的可能性極高,且會帶來嚴重的財務與生產力損失,證明智慧工廠不可再輕忽連網裝置的安全性。另外,犯罪集團利用社群媒體從事網路宣傳活動的情況也日益嚴重。不肖之徒透過地下市場上唾手可得的工具和服務,大量散布不實新聞或刻意抹黑企業,嚴重傷害企業商譽和品牌形象,造成重大財務損失。
針對不斷升高的資安威脅,趨勢科技資訊長鄭奕立指出,企業預算必須優先花在有效的資安防禦,因為一旦遭駭客入侵,其代價通常很慘重。他認為,企業最重要的就是要改變思維,呼籲企業別再將資安視為單純的資訊安全措施,而是一種對企業未來的投資。

轉載自Yahoo奇摩新聞
https://tw.news.yahoo.com/%E9%9B%BB%E5%95%86-%E8%B3%87%E5%AE%89-%E8%A8%8A%E6%81%AF%E4%B8%8D%E6%BC%8F%E6%8E%A5-%E5%8B%92%E7%B4%A2%E7%97%85%E6%AF%92-%E8%AE%8A%E8%87%89%E8%A9%90%E9%A8%99-%E4%BC%81%E6%A5%AD%E8%B3%87%E5%AE%89%E6%8B%89%E8%AD%A6%E5%A0%B1-215011476--finance.html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興通當舖

聯絡人:廖店長

Email:jo*7*****@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87%

相關廠商/供應商

  • 中天當舖
  • 中天當舖
  • 大家好
  • 通裕吊車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