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宇茂塑膠
  • 盈發企業公司
  • 億元食品
  • 蜂川興業
首頁/石墨滑石/天然-人造石墨粉膨脹石墨滑石粉重晶石粉石英粉
德固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德固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7-09-13資本額:2500萬
瀏覽次數:205by:石墨滑石

天然-人造石墨粉膨脹石墨滑石粉重晶石粉石英粉

美強粉(滑石粉),硫酸鋇,石墨粉,酚醛樹酯,二硫化鉬,石英粉

德固企業股份有限公司1974年成立至今,為台灣最專業的高分子工業配合用材料(橡、塑膠暨彈性體、塗料)及煞車來令製品工業用原材料的進出口公司。 
       除了台灣市場,銷售遍及中國各大城市也在東南亞的泰國、馬來西亞等國家均有設立銷售據點。為提供給客戶最便利、直接、完善的服務,在新北市設置的加工廠提供專業的藕聯劑表面處理服務(無機礦產工程塑膠用配合料),與客戶協同解決各種配方及製造上的問題。 
       經歷四十年來的發展與經驗的持續傳承,除了進出口代理營銷外,也在新北市林口區設立倉庫,讓各地的物流作業更為便捷,供貨更為直接,朝著成為客戶的最佳合作夥伴及最可信賴的供應商之目標而努力。

網址www.texxco.url.tw

服務內容: 美強粉(滑石粉),硫酸鋇,石墨粉,酚醛樹酯,二硫化鉬,石英粉,雲母粉,礦物複合纖維

主要服務地區:大陸, 東南亞, 全國地區

石墨滑石

公司位置:新北市-板橋區
統一編號:33906667
聯絡人:何經理
電話:02-29522525
服務時間:滑石粉,硫酸鋇,石墨粉,酚醛樹酯,二硫化鉬,石英粉,雲母粉,礦物複合纖維~~~~08:30AM - 17:00PM(週一至週五)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膠帶& 環氧樹脂詢價

來自:泛OO射OO有OO司 詢價

***nde_jhiang@k-shinespray.com

需求购买铅锭 請報價

來自:上OO姚OO贸O 詢價

***ngqinzheng111@outlook.com

PC本色透明破碎-ABS破碎

來自:蘇OO 詢價

***su_03@guosu.net.cn

https://077831418.tw66.com.tw/web/SEC?postId=1134692客製化橡膠製品

致力於模具的研發及高品質生產,依客戶需求,達成滿意之目標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石墨滑石

聯絡人:何經理

Email:ke*i*****@msn.com

詢價回覆率:3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