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晶可企業
  • 緯業禮品
  • 志相蔘藥
  • 安隆生技
首頁/芬諾國際/胺基酸洗面慕絲
保養美容加工.-代工芬諾國際有限公司
保養美容加工.-代工芬諾國際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3-08-21資本額:870萬
瀏覽次數:47by:芬諾國際

胺基酸洗面慕絲

神奇草胺基酸洗面慕絲

神奇草胺基酸洗面慕絲  Amino acid Facial cleansing Mousse

 

功效:

*擁有法國ECOCERT與瑞士BIO SUISSE雙認證的---「神奇草」萃取
以冰沁山泉水所孕育出的有機「神奇草」萃取,神奇草為源自阿爾卑斯山植物,多年生植物,生長於高度約2000公尺的山上 ,深綠色葉子,多為三葉狀的分布 ,花朵總是一大叢傘狀分布在頂端 ,採集萃取的部位是「葉子」。

*添加天然的神奇草萃取能加速修護肌膚,胺基酸界面活性劑更能深入毛孔給予溫和的洗淨能力,使毛孔暢通不阻塞,減少因毛孔阻塞所衍生的肌膚問題。慕絲中還添加海藻醣,讓肌膚保濕水嫩不乾澀;超綿密的泡沫慕絲在全臉洗淨後就能溫柔的帶走所有的髒污與老廢角質。

 

用法:

輕輕按就能打出細緻泡沫,添加天然的神奇草萃取能加速修護肌膚,胺基酸界面活性劑更能深入毛孔給予溫和的洗淨能力,使毛孔暢通不阻塞,減少因毛孔阻塞所衍生的肌膚問題。慕絲中還添加海藻醣,讓肌膚保濕水嫩不乾澀;超綿密的泡沫慕絲在全臉洗淨後就能溫柔的帶走所有的髒污與老廢角質。

 

成份:Sodium lauroyl Glutamate, propylene glycol, PEG-120 Jojoba, cucumber Extract, Amino Acid, Trehalose , Glycerine, Scutellaria Alpina Flower/leaf/Stem, Fragrance, Phenoxyethanol, purified Water

 

容量:200ml

芬諾國際

公司位置:台中市-太平區
統一編號:25092596
聯絡人:蕭小姐
電話:04-22799903
手機:0982103535
服務時間:週一 ~ 週五 早上8:30 - 下午17:30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面膜批發詢價相關合作條件

來自:陳OO 詢價

***ngli@msn.com

詢價蘆薈凝膠幾ml 價錢!

來自:丁OO 詢價

***ao3m6m6@gmail.com

請貴司協助報價 “賽洛寧原體” ,數量: 100公斤,謝謝!

來自:百OO物OO股OO限OO 詢價

***alin@biontech.com.tw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芬諾國際

聯絡人:蕭小姐

Email:fan*****@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