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產業消息/iOS 11.2更新狀況多 蘋果提供支

iOS 11.2更新狀況多 蘋果提供支

部分iPhone X用戶更新到iOS 11.2作業系統後,無法啟用Face ID臉部解鎖功能,但重開機後就能解決;蘋果公司(Apple)今日表示,若更新後仍有問題,請聯絡Apple支援。

國外科技網站9To5Mac 2日報導,部分iPhone X用戶發現更新到iOS 11.2後,會跳出「無法在這部iPhone上啟用Face ID」的訊息;在大多數案例中,只要把iPhone X關機後重開,就能正常啟用Face ID,意味著這並非持續性的問題。

對此,蘋果重申12月2日發布的官網公告指出,若用戶無法更新至iOS 11.2或更新後仍有問題,請聯絡Apple支援。

根據蘋果官網,使用者可透過電話或線上對談聯絡Apple支援、安排維修事項,或進行iPhone、iPad、Mac等的Genius Bar(天才吧)預約。

,

https://zanbaolin.web66.com.tw/web/NMD?postId=1041199不鏽鋼昇降水槽

各式不鏽鋼昇降式水槽設備,設計製造。歡迎洽詢。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滿億當舖

聯絡人:鄭先生

Email:fe**********@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9%

相關廠商/供應商

  • 中天當舖
  • 中天當舖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