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江宇金屬
  • 台灣立川
  • 協展貿易
  • 除害達人消毒
首頁/找服務/可麗外牆清洗
可麗外牆清洗

可麗外牆清洗

加入時間:2009-07-14資本額:300萬

可麗工程

公司位置:新北市-中和區
統一編號:28720439
聯絡人:鄧偉宏
手機:0989689323
服務時間:08:00AM - 20:00PM、全年無休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2622by:可麗工程
外牆清洗、外牆防水、外牆油漆、磁磚修補、矽利康更新修補、外牆抗污防護、石材研磨晶化 現今大樓外牆建材及造型日新月異,如何使污染源在各種建材上清潔乾淨又不可使建材、花草、樹木受到損壞 ;如何的使用清潔劑及洗窗機安全架設的專業知識,是客戶選擇我們為您服務的保障。 我們是專營大樓外牆建材清潔維護公司,組合這行業的專業人士及知識,不但都受過專業的訓練課程,也有多年的實際作業經驗並領有吊籠執照、安全衛生主管、吊籠操作證照。 因施作人員的專業素養,直接影響了施工安全及施工品質,所以我們對施作人員的訓練及施工前的勤前教育要求嚴謹,相信唯有為客戶提供更安全、專業、誠信、熱忱的服務才是我們永續經營的價值。~ 最新防水技術 ~ 磁磚石材抗污、防水、防霉一次搞定 材料特性 : 1.滲透力及斥水功能強。 不黃變、不影響建材美觀。 2.含有奈米活性矽酸質,滲透力強,可以自動修補0.5mm以下的裂縫,避免漏水。 3.水性環保,無毒,無色,無味可以安心使用。 4.防水,防污,防霉,可以防止自來水中氯化合物的污染,牆面不易髒。 5.可以防止屋簷倒吸水。 用途 : 1.磁磚牆、磚塊牆、混凝土牆及油漆牆面 2.天然或加工石材防護 使用方法 : 1.將牆面的髒污清除或用布擦乾淨 2.用刷子、滾筒及噴塗的方式施工 3.塗刷時不宜過多,以不再滲入水泥表面為主,既可以維持表面美觀又不會浪費材料 4.等24小時過後,就可以檢測撥水的效果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可麗工程

聯絡人:鄧偉宏

Email:kk**8@hotmail.com

詢價回覆率:30%

https://0988-255-850.web66.com.tw新竹宅修-竹東油漆,裝潢,通水管,竹東舊屋翻新,竹北通水管,寶山通水管

提供新竹地區(竹東、竹北) 裝潢油漆工程、水電衛浴、拆除工程、通水管包通、房屋翻修工程。

最新洽詢

可立潔優質清潔用品系列-萬用去污乳羅**04/15
可立潔 萬用去污乳羅**04/06
了解批發f想詢問!!陳**03/18
牆壁 老舊房屋 水泥脫落鋼筋外露施**02/17
辦公室 清潔打掃李**01/09
詢問食品洗潔劑,請報價陳**12/08
請問廢木材處理尋報價!洪**10/18
購買垃圾子車,請報價李**08/01
桃園龜山 廢棄物清運林**06/17
摩特動力工業-東海花園廣場尋找外包清潔..許**07/29

賣家- 搶商機

細清價格 詢價

來自:范OO 詢價

***841119@gmail.com

詢價 洗毛巾價格

來自:皙OOpO 詢價

***100@yahoo.com.tw

詢價 蛾蚋處理

來自:吳OO 詢價

***i32@mail2000.com.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