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健元旅行
首頁/找服務/雲林縣農漁牧業福利協進會
雲林縣農漁牧業福利協進會

雲林縣農漁牧業福利協進會

加入時間:2009-07-22

雲農福協

公司位置:雲林縣-元長鄉
統一編號:21843013
聯絡人:郭峰銜
電話:05-7861967
手機:0920390869
服務時間:08:00AM - 20:00PM、全年無休
服務類別:民宿汽旅農莊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2495by:雲農福協
本會-雲草休閒教育園區:提供旅遊休閒住宿代辦、大型活動場地。 園區中獨特手工蕃薯麵食和香藥草植栽已經成為注重養生的現代人最佳食品;除此之外,將元長地區種植的花土豆、黑金鋼土豆以沙炒之,一粒粒香而飽滿的土豆,是泡茶、小酌的最佳零嘴,也是許多民眾喜愛的伴手禮。 座落於元長鄉北港方向145縣道旁的「雲草休閒教育園區」,佔地兩公頃多的土地,規劃出藥用植物園區、香草植物園區、體驗農園、森林健康步道、講堂會館、休閒小木屋等設施。「遊學台灣」移動的國境-外傘頂洲密探營 由行政院青年輔導委員會主辦的暑假「遊學台灣」活動,一直是暑假期間年輕人認識台灣之美與交友聯誼的最佳選擇。 內容包含達人導覽、觀光旅遊、體能探索、公共討論、DIY體驗、國建參訪等六項元素;對象鎖定15歲到30歲的國內外年輕族群,帶領青年們藉由在地深入的活動體驗,深化「遊學台灣」之核心精神,以再認識、再發現、再感動、再創造為原則之深度學習活動並從不同角度來探索台灣。 由「雲林縣農漁牧業福利協進會」所提案的生態冒險「外傘頂洲探秘營」,二天一夜的活動著眼海洋及漁村生態文化,貫串雲林及嘉義兩縣的知名景點,認識雲嘉沿海生態現況及特色美食品嚐DIY,還有社區參訪、外傘頂洲探秘及東石漁人碼頭巡禮等行程,讓來自台灣各地的青年學子體驗不一樣的「雲嘉風情」。 行程中將帶領學員前進傳說中夢寐以求的「移動國土」外傘頂洲及其前哨站「鰲鼓溼地」相關航程!航過無數的蚵架及牡蠣養殖棚,雀躍赤腳「搶灘」、拜訪「竹高寮」、犁拾砂中蛤蠣、追逐螃蟹…,在砂洲上留下腳印及難忘的回憶。返航中,在觀光漁筏享用鮮美的海之味,美麗的東石「漁人碼頭」向我們招手…。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雲農福協

聯絡人:郭峰銜

Email:win*****@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30%

https://1395888392879.web66.tw花蓮大碗民宿

在花蓮大碗民宿,彷彿讓人走進奇幻世界, 大片的塗鴉彩繪,用色大膽,色彩鮮豔,風

最新洽詢

詢價 旅遊住宿民宿高**03/25
想买坚果、南瓜子徐**02/21
詢問黑金鋼一包價格多少,請報價黃**12/17
欲做果凍花用,請問最低購買量及價格吳**11/15
食品通路營銷商合作相關宜詢問呂**08/24
你好 我是賣魚哥王雷歐**奇07/19
台東天龍飯店 訂房(9間)詢價丁**08/10
2023年大年初二住宿楊**10/07
六福村一日遊10人 尋求報價梁**11/02
詢 2023年寒假活動行程規劃林**12/01

賣家- 搶商機

補習班暑期7-8(一)六福村出遊報價

來自:洪OO 詢價

***7031618@gmail.com

想詢問 出車價錢

來自:新OO利O 詢價

***uelyang0828@gmail.com

詢問暑期營隊戶外教學行程及價格

來自:臺OO中OO動OO 詢價

***1109@cyc.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