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產業消息/中國研發超級電池 手機充電5秒就可通話

中國研發超級電池 手機充電5秒就可通話

中國浙江大學22日發布,其研究團隊已研製出一種新型的「鋁-石墨烯電池」。這種超級電池壽命極長,能在極短時間內充滿電;未來可望實現手機充電5秒,就能通話兩小時。台北24小時~滿億當舖~借款請撥29301122,     汽車借款,台北區機車借款, 台北u精品包包借款,台北黃金鑽石名錶借款百度新聞報導,中國手機製造商OPPO兩年前一句「充電五分鐘,通話兩小時」的廣告詞紅遍大江南北;OPPO的快充技術讓OPPO R9成爲當時的單品銷量王,而快充技術也逐漸成爲手機的標配,但浙大研製的石墨烯電池更爲驚人。

根據浙江大學學術委員會22日發布,浙大高分子科學與工程學系高超團隊研製出的新型鋁-石墨烯電池,在大電流下可以快速充電,同時保持較高的比電容量。

高超指出,現在一些智慧型手機也有快充功能,看似電池很快充滿了,實際續航時間並不長。但這種新型電池現在的實驗室數據是1.1秒就能充滿電,比電容量損失輕微。「這表明,未來如果用到手機上,充電5秒鐘通話2小時是完全可能的。」

新店區24小時~滿億當舖~借款請撥29301122,新店區汽車借款,新店區機車借款,新店區精品包包借款,新店區黃金鑽石名錶借款

目前手機使用的鋰電池有一些明顯的缺點,比如電池壽命有限,在使用一兩年後,滿格電池的續航能力大打折扣。而且在低溫、高溫條件下電池效能不穩定。有的手機在寒冷環境中瞬間關機;有的在充電時突然爆炸,都是因爲鋰電池正常工作的溫度範圍有限。

木柵區24小時~滿億當舖~借款請撥29301122, 木柵區汽車借款, 木柵區機車借款, 木柵區精品包包借款, 木柵區黃金鑽石名錶借款

研發團隊成員徐晗彥指出,新電池經歷25萬次充電放電循環,充放電率仍高達91%,容量損失很小。未來如果智慧型手機用上這種電池,「每天哪怕充電10次,也能用上近70年。」但是鋁-石墨烯電池可以在零下40攝氏度到120攝氏度的環境中工作,可謂既耐高溫,又抗嚴寒。而且新型電池是柔性的,將它彎折一萬次後,容量完全保持;而且,即使電芯暴露於火焰中也不會起火或爆炸。

浙大指出,高超團隊選擇石墨烯這一多次創造全新突破的神奇材料,以創新工藝製備成獨特的石墨烯膜作爲正極材料,大大提升了鋁離子電池的整體性能,與現在主流的鋰電池和超級電容器相抗衡的遠景十分看好。相關論文日前已發表於國際期刊科學先端(Science Advances)。

不過這種超級電池距離真正商業化還面臨很大的挑戰。高超指出,目前的正極比容量、輸出電壓及面負載量還有較大的提升空間,能量密度不足以與鋰離子電池相匹敵,今後還需在保持高功率密度的基礎上進一步提高能量密度。

此外,目前經典的離子液體電解質價格較貴,如果可以找到更廉價的電解質,鋁離子電池的商業前景將更寬廣。

大台北專業汽機車借款 重機借款 各式萬物借款

汽車 機車 重機借款 分期中的車也可再貸

行照換現金 免留車 愛車讓您繼續使用

 

在您最需要幫助時 滿億助您一臂之力

 

額度最高 放款最快 手續簡便

 

加好友免費諮詢 LINE ID 0960809815

滿億當舖網址http://29301122.com/

 

免費諮詢專線 0229301122

地址 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六段299

       (景美捷運站2號出口)點我看地圖

文章標籤

文山區當鋪 文山區免留車 文山區借錢 文山區汽車借款 文山區機車借款 文山區黃金鑽石名錶借款文山區借款 新店區當舖 新店區免留車 新店區借錢 新店區汽車借款 新店區機車借款新店區黃金鑽石名錶借款 新店區借款 台北市當舖 機車借款 汽車借款 汽機車借款 勞力士借款重機借款

https://707540051135498.web66.com.tw/web/NMD?postId=904398OMRON 微動開關 Z-15

高精度,機種豐富,暢鎖之基本開關。 .遮斷容量15A,往返精度良好。 .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滿億當舖

聯絡人:鄭先生

Email:fe**********@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9%

相關廠商/供應商

  • 中天當舖
  • 中天當舖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