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力游企業
  • 中宇科技
  • 愷鑫精機公司
  • 江宇金屬
首頁/固德科技/監控量測儀器設備健康的智慧管家 固德科技
固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固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7-12-30資本額:700萬
瀏覽次數:210by:固德科技

監控量測儀器設備健康的智慧管家 固德科技

工業4.0是人類史上第四次工業革命的願景目標,核心概念是以生產流程的智慧化為最終目標。所謂

工業4.0是人類史上第四次工業革命的願景目標,核心概念是以生產流程的智慧化為最終目標。

所謂的智慧化流程將藉由機台設備的全自動化(無人化)結合各式數據庫並配合演算法來達成。
在這個演進的流程中,各式生產設備的健康管理與品質變異控制變成為一核心關鍵的問題。
動態設備品質管理系統正是針對需求開發出來的檢測工具,幫助使用者建立產線設備的數據化管理方式即為VMS-P series的核心能力。固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為您提供動態設備品質、振動
量測儀器品質管理動態分析時頻分析等檢測服務。

 

產品介紹:

設備動態分析儀

 

設備動態分析儀 VMS-PH    

針對高端儀器設備設計的動態分析系統,系統內建頻譜分析、時頻分析、振動傳遞分析等強大的分析功能,讓各設備相關領域的使用者可以帶著VMS-PH至產線上各個需要分析除錯的機台旁作現場的量測分析,幫助使用者快速且精確地找到設備問題的癥結,快速恢復產線的正常運作,維持機台設備應有的稼動率。

除了強大的分析能力外,系統也內建了振動分析上最常使用的標準資料庫組,例如:一般環境微振動標準、精密廠區環境微振動標準、轉子振動品質標準、動平衡等級標準,VMS-PH會自動將即時的量測資料結合資料庫數據比對,呈現最直接的判別結果給使用者,即便不具備機械或振動理論背景的使用者也能輕易上手使用。VMS-PH硬體支援超高速的量測頻寬,並且支援多通道同時取樣,因此系統可輕易探知極短時間內設備儀器各部件的動態變化,應用在調整設備機台動作參數或測試機台運作極限時是非常強大的且直觀的功能。

 

機械動態分析儀

機械動態分析儀

針對大部分常見的機械分析除錯需求所設計的可攜式動態分析儀。可輕易的針對轉子馬達、泵浦、各式風機、機械手臂、滑軌、螺桿、精密主軸以及各式迴轉機械作動態品質分析與除錯分析。

 

系統內建了振動分析上最常使用的標準資料庫組,例如:一般環境微振動標準、轉子振動品質標準、動平衡等級標準。亦提供了結構自然頻率的量測功能,讓機械結構的研發人員可輕易地確認結構自然頻率來調整或加固機械結構,是研發設計時不可或缺的分析儀器。內建的動態分析與多通道動態分析可清楚記錄週期內設備動作的變化以及相互影響程度,非常適合廠區內的除振分析、進料品管以及出機品管的使用者。

 

針對製造工具母機的使用者,內建的動平衡量測與轉速區間內共振動態的量測功能更是可以使業者輕易且快速地完成相關的主軸品質管控以及各部動件的品質量測,是幫助業者提升生產及研發效率的強大工具。

 

 

固德科技

公司位置:桃園市-桃園區
統一編號:54249984
電話:03-3561682
服務時間:平日一至五 09:00AM - 18:00PM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GASTRON偵測頭購買

來自:關OO林OO 詢價

***dy.wu@kanto-ppc.com

玻璃試管試管詢價

來自:吳OO 詢價

**@hoschoc.com

平板六孔加熱器詢價

來自:財OO人OO暨OO產OO究OO中O 詢價

***anlin1123@srdc.org.tw

https://juicheng.web66.com.tw/web/SEC?postId=309392接頭 - OEM

瑞成銅器有限公司創立於1980年,為一專精於銅器五金及給水配件(Copper Fitting)的製造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固德科技

聯絡人:許文澤

Email:jo**n@goodtechnology.com.tw

詢價回覆率:37%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