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音響燈光
  • 吉南企業
  • 吉南企業
  • 音響燈光
首頁/倍領行銷/燈光音響舞台整合工程
台中德娜斯燈光音響-倍領行銷有限公司
台中德娜斯燈光音響-倍領行銷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8-03-20
瀏覽次數:146by:倍領行銷

燈光音響舞台整合工程

PA工程規劃設計施工、舞台燈光、專業舞台音響、現場多軌錄音

主要從事PA工程規劃設計施工、節目企劃、舞台電腦燈光、專業舞台音響、現場多軌錄音、燈光音響工程、TRUSS結構造型等租賃工程。

無論結婚樂團、尾牙樂團、春酒樂團、開幕酒會專業的執行力、誠信負責、高配合度。 我們不僅提供先進專業的硬體設備、專業的工程技術人員、頂尖的樂師團隊 創新的活動企劃設計及完美的整合 。

 營業項目:各類大小型活動企劃執行、婚禮音樂樂團、世貿活動、聖誕舞會、生日舞會、私人party、建設公司發表會動土、那卡西、跨年晚會、春酒尾牙活動企劃執行、新品上市記者會、 開幕記者會、各式大小型樂團組合、經銷商大會。 

燈光、音響、舞台、出圖現場場地規劃、佈置等硬體設施規劃執行。

專案量身定做的服務,沒有固定價格,依客戶需求與預算而定出服務明細與經濟實惠的價格。

檔案下載圖示檔案下載:下載

倍領行銷

公司位置:-
統一編號:42879162
聯絡人:Kenny
電話:0935-335850
手機:0935335850
服務時間:全年無休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https://052383645.web66.com.tw/web/SEC?postId=519319toyota堆高機電路板維修

toyota堆高機電路板維修,北港路2段250~6號。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倍領行銷

聯絡人:Kenny

Email:ma**********@hotmail.com

詢價回覆率:33%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