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光鈦照明
  • 朝暘興業
  • 彰城電業
  • 普羅生化科技
首頁/找服務/晶奇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晶奇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晶奇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7-27

晶奇光電

公司位置:台北市-內湖區
統一編號:27313069
聯絡人:陳特助
電話:02-77379800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3856by:晶奇光電
晶奇光電結合了極富創意及優秀的光學、機構及電子電路開發團隊,希望能帶給市場最新個人視覺技術。晶奇光電的全系列產品,無論在個人視覺、隱私或價值上,都提供超乎客戶需求的設計與服務。 晶奇光電成立於2004年3月,由一個在光學機構及電子電路深耕長達十年的研發團隊所組成,是一個專業的個人穿戴螢幕設計公司,並深信能提供專業的高畫質、高品質及具有42吋至70吋大畫面視覺效果的產品。晶奇光電的願景是永續提供創新的高畫質視覺倍率放大技術,成為資訊科技產業中最先進技術的設計生產者,同時藉由獨創之先進可調整的瞳孔距離(IPD: Inter Pupillary Distance)、左右眼獨立調整焦距(focus)機制及光學視覺放大清晰透視度等專業設計,廣泛應用於電視遊戲平台(TV game)、TV tuner、DVD player、DV Camcorder、MP3、3D多媒體手機、PDA、GPS、醫療監測、軍用等其它一些特殊功能市場,豐富人類視覺生活。晶奇光電為亞太首間且唯一可同時調整IPD及獨立Focus個人視覺螢幕設計公司,深信以結合十年以上經驗的優秀先進光機電開發技術團隊及智慧財產的資源,必能帶領公司在個人視覺影像放大效果的一席之地。晶奇光電佔有台灣最優秀的光機電整合技術為全球個人化攜帶型螢幕帶來行動之便的時代,對客戶的掌握與支援具相對優勢,可針對主要的廠商提供快速且完整的技術服務。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晶奇光電

    聯絡人:陳特助

    Email:@

    詢價回覆率:42%

    https://1207832222519.tw66.com.tw遠大資訊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遠大資訊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參與台灣銀行共同供應契約 資訊設備(電腦軟體、電腦及伺服器、電腦週

    https://101747.web66.com.tw八均科技現貨商通路商IC電子零件買賣電子

    供貨速度快,報價速度也快,給您最精準與專業的市場訊息及分析預測。

    最新洽詢

    Olympus CX31 詢價方**03/26
    想要詢問電視維修林**01/03
    MORITEX產品報價白**09/26
    購買電視詢價!王**09/24
    詢價gel strip劉**07/11
    詢問離子層析儀林**08/05
    勞駕報價及提供規格~~簡**10/17
    詢問SMD電容丁**11/11
    詢價 報表紙捷**業**門**行11/29
    尋找电视買賣謝**01/11

    賣家- 搶商機

    隨身硬碟 ssd 印表機 報價

    來自:元OO學 詢價

    ***ly80412@gmail.com

    私人車庫門口安裝2支攝影機

    來自:李OO 詢價

    ***in0123@yahoo.com.tw

    Server 詢價

    來自:陽OO大 詢價

    ***hang@nycu.edu.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