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找服務/新竹新埔桂花園人文餐館(玲園飯店)
新竹新埔桂花園人文餐館(玲園飯店)

新竹新埔桂花園人文餐館(玲園飯店)

加入時間:2009-07-30資本額:1萬

桂花園

公司位置:新竹縣-新埔鎮
統一編號:47177099
聯絡人:黃敏芳
電話:03-5882005
服務時間:08:00AM - 20:00PM、全年無休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11832by:桂花園
店名:桂花園 人文餐館 地址: 新竹縣新埔鎮中正路405號 (看地圖) 人氣(327)回應(4)桂花園是古老的日式洋樓院子 裡面種了很多桂花樹據說是當年地方士紳的房子 小菜-桂花蜜地瓜,好吃但是很甜而且他是要錢的NT.60 仕紳洋樓 擾攘街道旁這一棟引人注目的老洋樓,曾經是新埔街上令人讚羨的焦點,近年因緣際會改設為餐廳對外開放,除了屋主曾擁有的古董家具、老照片錯落其中之外,穿越曲折環繞的屋宇內,探訪月洞門等古式 建築獨有元素,也讓人驚歎其獨有風韻。客家菜口味道地,二 樓改置咖啡館即將開 放。*酒釀紅糟鴨*客家燜鯽魚 將鴨以鹽水滷透入味後,加紅麴浸泡入味後冰鎮,紅麴淡淡的玫瑰紅色與獨有的酒香氣,鴨皮的油脂已逼出,剩下肉質的口感伴隨著酒香氣,在初夏微熱的氣溫下品嚐,特別夠味。挑選含蛋的母鯽魚,油炸後加入薑絲、蒜頭、辣椒、黑豆豉、黃豆醬與米酒一起以小火慢悶五小時,到魚骨酥爛為止。些許的辣椒與回甘的米酒氣味,掩蓋鯽魚的土腥味,綻放出鮮甜感,口口動人。 *桔葉粉腸湯*桂花海鮮豆腐煲 粉腸洗淨後,放入新鮮現採的桔葉後與粉腸一起熬煮近一小時,加枸杞、米酒等,桔葉本身的油,嚐到淡淡的薑味,伴隨著腸子的香氣與口感,清爽中帶著肉香,回味無窮。 魚板、蝦子、中捲、香菇、白果等加入雞蛋豆腐,以私家桂花醬、蠔油等煮製,再灑上乾桂花瓣,端上桌時滿室縈繞著桂花清香,優雅了一室風情。鹹桂花醬醃製時間在15日以上,是獨家秘方。*芋頭排骨*桂花山藥 喃排以雞腳凍醬汁魯製後,另一邊芋頭以大火炸酥表皮,兩者加在一起細火慢燉,是一道相當耗時耗手工的料理,品嘗芋頭因為排骨汁而更圓潤的香氣,排骨肉裡則帶著清雅的芋頭香。 開胃冷菜,健康生山藥切片後,淋上以蜂蜜、麥芽、桂花瓣小火細細熬製六小時的甜桂花醬,優雅的桂花香韻味綿長,讓山藥也顯得高貴起來。*桂花湯糬 桂花醬與黑糖薑汁細火熬製成濃稠似蜜的甜湯,再放入軟Q香綿的客家麻糬,其上灑上花生芝麻粒,入口後美妙滋味雋永迷人。 到新埔當然不能少的炒板條 難得吃到不油膩配料也頗多的炒板條不過份量不多價格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桂花園

聯絡人:黃敏芳

Email:so**2*****@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35%

https://0225678028.web66.com.tw龍鱻生猛活海鮮

訂位專線:02-25678028 中山區林森北路72號(長安東路口)

最新洽詢

有三樣古董要讓你收 以下請報價湯**03/27
需要外匯服務 請報價彭**02/05
詢問豆腐乳價格鄭**05/11
詢價 學校學生要做棉花糖,要買糖粉潘**06/19
尋求小菜批發詹**07/23
4-28 外燴詢問,另請問多少數量以上..高**12/23
詢問舉辦聖誕節活動規劃,請報價林**11/15
查詢9-24 外燴時間費用詢價!周**09/19
內湖區鬆餅店尋肉品報價王**08/07
繼光香香雞 代工業務詢問-徵供貨賴**09/12

賣家- 搶商機

想詢問是否做桶餐

來自:劉OO 詢價

***delodie920@gmail.com

6大3小的桌菜 以下請報價

來自:郭OO 詢價

***9778li@gmail.com

中心餐廳外燴需求

來自:鄧OO 詢價

***atraz420@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