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總機台恩
  • 電話總機
  • 明新科技
  • 湛金店
首頁/找服務/神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神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神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7-30資本額:41034萬

神準科技

公司位置:桃園市-龜山區
統一編號:28496495
聯絡人:許小姐
電話:03-3289289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5797by:神準科技
神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屬神腦國際集團,創立於民國 95 年10月,於民國96年5月31日登錄興櫃,主要從事通訊業,致力於外銷自製產品,包含PLAM (private local area mobile phone:專用區域型移動電話)、WPABX(無線交換總機)、WLAN全系列商品及寬頻網路通訊產品。本公司最早為神腦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之無線通訊事業群,因應企業重組及專業分工,董事會決議將無線通訊事業群分割成立新公司為神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提升整體營運績效及市場競爭力。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秉持著『無所不通無所不在無微不至』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神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的工作行列。長距離無線總機:數位總機系統(WPBX)具備超長通話距離、手機間獨立全雙工對講以及群呼系統優點,滿足行動工作者的通訊需求。 無線網路商品:研發、生產及銷售Wireless LAN全系列產品,含NIC(Network Interface Card)、AP、Bridge、Router等。2002、2003年連續兩年接獲韓國電信代工訂單,包含無線區域網路卡、AP等產品,目前也正積極爭取歐洲的電信公司標案訂單。無線網路電話:發展VoIP全系列相關產品及整合WAN、LAN 、Voice、Data之多媒體平台(Mult-Media Gate-way)。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神準科技

    聯絡人:許小姐

    Email:hc***i@senao.com

    詢價回覆率:30%

    關鍵字:

    https://taichun.web66.com.tw岱椿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以專業工程承包商為經營主軸,專精於資訊、電信及機電設備自動化控制等應用。

    最新洽詢

    台灣人是否可以申請馬來西亞電話呂**03/09
    第四台加裝網路多少錢廖**02/05
    你好請問遙控器詢價!張**01/03
    詢價 網路租賃價格溫**10/25
    無線網路架設張**07/28
    多功能炒食機蔡**08/01
    詢供貨商-COMBO 晶片讀卡機ios..R**e*08/22
    尋求報價-詢問 WIFI 6E天線 i..k**s**n10/04
    電話配線箱詢問王**11/15
    尋求 網路線K5及K6陳**12/10

    賣家- 搶商機

    詢價 LG電視維修

    來自:魏OO 詢價

    ***ahu77@gmail.com

    Samsung DDR4 3200 64GB ECC R-DIMM 伺服器記憶體

    來自:國OO明OO大O 詢價

    ***6196@gmail.com

    hitachi cp-wu8450原廠燈泡更換報價單(含工資)

    來自:財OO人OO八OO紀OO金O 詢價

    ***yi@228.org.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