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加大紙器
  • 勝喆科技
  • 格藍企業
首頁/找服務/薩巴卡瑪國際有限公司
薩巴卡瑪國際有限公司

薩巴卡瑪國際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7-30資本額:500萬

薩巴卡瑪

公司位置:台中市-西屯區
統一編號:80097189
聯絡人:吳小姐
電話:04-22583663
服務時間:09:00AM - 18:00PM / 週休二日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3820by:薩巴卡瑪
Subkarma International Associates Co., Ltd. 薩巴卡瑪國際有限公司成立於2002年,為一提供品牌諮詢顧問及全方位設計服務的公司。由Mr. James Soames 及 Mr. Anthony Soames兩位來自英國的兄弟領軍,從熱情的台灣中部起家,成立至今六年的時間,率領超過20位來自台灣、法國、美國及紐西蘭等背景的品牌顧問及設計師們在台打拼,從中小企業到大型企業,曾協助過超過400家的台灣企業。 6年來多的努力,薩巴卡瑪獲得經濟部工業局的認可,是台灣創意設計中心( TDC) 推薦的設計及品牌顧問,也獲得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TAITRA)、中國生產力中心(CPC)的肯定,成為協助台灣品牌的重要推手之一。2006年,薩巴卡瑪率領國內21家國內廠商參加德國科隆展,透過品牌的命名、顏色的運用、攤位規劃及整體形象的創造,讓台灣許多中小企業在國際大放異彩;2007年,薩巴卡瑪與外貿協會攜手,協助台灣玻璃上、中、下游產業的台灣玻璃團隊,創造團隊的國際整體形象,讓TTG( Team Taiwan Glass) 在杜拜國際傢俱展中名揚國際。邁入2008年,薩巴卡瑪再次協助唯誠實業次踏入德國科隆,運用小丑的形象創意成功塑造 ’No Fools for Tools”的活動,成為台灣區域中最受注目的公司;另外,更與客戶共同打造全新品牌BIRZMAN,從品牌策略、品牌命名、標語、色彩系統、網頁設計、展場規劃到產品設計,整體的規劃累積出的品牌能量,在2008台北自行車展中釋放,讓這個在市場首次推出的新品牌,驚艷全場,各個國際大廠爭相取得代理權。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薩巴卡瑪

聯絡人:吳小姐

Email:yu**i@subkarma.com

詢價回覆率:61%

https://0422258896.tw66.com.tw柏金設計有限公司

我們重視專業,引進國際最新設計手法,積極鑽研國內外大師作品,重視員工教育訓練,提

最新洽詢

抗靜電夾鏈袋請報價!!曾**03/20
票卡夾詢價 敬請提供報價與最小訂購量。王**01/23
【詢價】精裝菜單30本(鉚釘),謝謝林**11/21
一條根的貼布上印製LOGO詢價吳**09/13
PC版+燙金_詢價吳**06/13
幫我設計精簡合理的流程劉**07/28
研討會手冊排版設計 求報價齊*10/07
名片製作 尋求報價N**m*11/17
詢 印刷服務紀錄單陳**12/05
280份小手冊印刷 詢求報價蘇**01/26

賣家- 搶商機

明信片問題 詢問

來自:葉OO 詢價

***4548924@gmail.com

一聯單糊頭+撕線

來自:接OO的OO限OO 詢價

***ayama54193@gmail.com

全公司新名片找長期合作的廠商

來自:利OO險OO人OO有OO司 詢價

***dy_huang@leed.com.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