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吉南企業
  • 音響燈光
  • 理維遊戲
  • 音響燈光
首頁/找服務/造韻樂器有限公司JU-MUSIC
造韻樂器有限公司JU-MUSIC

造韻樂器有限公司JU-MUSIC

加入時間:2009-07-30資本額:100萬

造韻樂器

公司位置:台北市-大同區
統一編號:23118804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2-25589957
服務時間:營業時間: 週一到週六: 上午11:00 ~ 晚上10:00 週日: 上午11:00~晚上06:00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2270by:造韻樂器
造韻樂器音響公司成立已有25年,其宗旨為音樂而創立公司。以樂器、音響、燈光、設計服務客人為目的,精心研究器材及音樂,以平價售予客人,因此深受樂界囑目與好評,本公司專門對於各國進口樂器,音響、燈光、租售販售及維修,且有收購中古樂器音響買賣。 成立以來所堅持的工作理念,我們不僅提供先進的硬體設備、專業的工程技術人員、創新的活動企劃設計及完美的整合,並深入的解析您對活動的需求與所期望呈現出的效果,讓每個活動都能做到最適切最完美的演出。造韻樂器音響有限公司賣的不是樂團、不是舞台架設,更不是燈光音響,我們賣的是一種成果、是一種堅持把活動辦到完美的承諾, 在客戶諮詢接過程均由專業人員與您解說,在音樂演出、音響器材、舞台設計、環境建置、流程規劃、只要是活動中的相關問題都可以馬上在電話中給您最專業、最正確的說明解釋,絕非一般上班或打工人員讓你一問三不知。 我們是活動企劃執行及現場音樂演奏的專業工作團隊,各音樂菁英均有十年以上功力,所有成員均以年輕菁英化為導向!音樂佳、整體畫面更不差! 所有成員橫跨,爵士樂、流行樂、管旋古典樂,因此客戶可以有寬廣的音樂選擇、可以依個人喜好及預算來選擇適合自己所需要的組合類型。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造韻樂器

聯絡人:陳小姐

Email:ch**i**********@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48%

https://anmorlly.web66.com.tw安默麗提琴工廠

安默麗提琴工廠創建於1971年,願能以這份對提琴的熱情與堅持.持續記錄台灣製琴業的軌跡.

最新洽詢

請問園遊會租借事宜!!林**03/29
請問鋼琴初學者課程費用高**02/29
樂器批發經銷, 請報價鄭**01/24
詢問桌椅以及電子白板租借陳**12/26
頒獎典禮用的紅地毯郭**11/03
詢問長笛收購詢價蔡**08/05
洽詢阿里山帳*2租借橙**動**企**07/29
桃園市中山國小運動會帳篷丶音響洪**(**組**09/05
活動會場燈光音響 求報價黃**10/18
ㄇ型truss租借不**11/23

賣家- 搶商機

社團大型成果發表

來自:陳OO 詢價

***6390512@gmail.com

學術研討會演講舞台估價事宜(請逐項估價)

來自:空OO空OO學O 詢價

***numberten@yahoo.com.tw

宿營晚會舞台搭建

來自:張OO 詢價

***00372cindy@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