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健元旅行
  • 健元旅行
首頁/show/中越順化-岘港-會安五天四夜 六人成行
Shownet旅遊-越南
Shownet旅遊-越南
加入時間:2017-01-01資本額:600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更新日期: 瀏覽次數:51by:show

中越順化-岘港-會安五天四夜 六人成行

Dcar Limousine 9st豪華轎車接送、入住五星級、四星級飯店、中文導遊帶您品嚐中越美食、讓你自由自在的遊玩。

行程海報

行程海報

越來越美麗,中越順化/岘港/會安五天四夜 六人成行/ 18,700

第一天:峴港國際機場接機→山茶半島-靈應寺→峴港大教堂→漢市場→漢江遊輪夜遊→住宿格蘭德土倫酒店/峴港伊甸廣場飯店。

第二天:住宿→美山聖地→迦南島體驗竹桶船→會安古城→住宿會安迷迭香精品飯店/會安中心精品水療飯店。

第三天:住宿→五行山→美溪沙灘→住宿格蘭德土倫酒店/峴港伊甸廣場飯店。

第四天: 住宿→順化皇城→靈姥寺→靈姑海灣→雲海嶺→住宿格蘭德土倫酒店/峴港伊甸廣場飯店。

第五天:住宿→巴拿山→送機峴港國際機場。

全程: Dcar Limousine 9st豪華轎車接送、入住五星級、四星級飯店、中文導遊帶您品嚐中越美食、讓你自由自在的遊玩。

包含:簽證、住宿,車資、門票景點、另外加贈旅平險200萬、20萬醫療、第一天晚餐、第二天午餐、第五天午餐。

不含:來回機票、行李、導遊、司機小費、個人延伸出的個人消費。

除日期9/2、12/24-31另外計費。

行程海報1

行程海報1

漢江遊輪

漢江遊輪

岘港伊甸園飯店

岘港伊甸園飯店

show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正區
統一編號:47072308
聯絡人:崇斌 楊
電話:02-25715811
手機:0972167658
服務時間:旅遊包車/行程規劃/機場接送/單人共乘/旅遊規劃/代訂住宿/曾任職於飯店經理專業訂房協助你預定住宿,不怕貨比貨就怕你不找我們。 營業上午10:00下午20:00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社團出遊包車

來自:淡OO學 詢價

***u065p@gmail.com

暑假一日遊 報價

來自:育OO理OO班OO補OO 詢價

***npm508@gmail.com

詢價 家族旅遊

來自:陳OO 詢價

***669@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show

聯絡人:崇斌 楊

Email:da***0*****@gmail.com

詢價回覆率:100%

https://kjgift.web66.com.tw/web/NMD?postId=30253369130669 16cm不鏽鋼隔熱碗蓋

16cm不鏽鋼隔熱碗蓋組 16×10.5cm 強化玻璃蓋 (餐具,餐具組,隔熱碗,不鏽鋼碗,泡麵碗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