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產業消息/HZO收購Semblant 提供防護解方

HZO收購Semblant 提供防護解方

HZO收購Semblant為電子設備製造商加速實踐防護塗層與防水解決方案此次收購使HZO得

HZO收購Semblant

為電子設備製造商加速實踐防護塗層與防水解決方案

 

此次收購使HZO得以擴增技術範疇,並加速提供新舊客戶更多產品防護解決方案

幫助客戶防水、抵抗其他有損害產品物質

  

2018年10月24日,美國猶他州鹽湖城】HZO股份有限公司(HZO Inc. 以下簡稱HZO)在具規模彈性且尖端的電子產品防水、防護技術領域全球領先,今日宣布完成收購英國奈米防護塗料與防水技術領導品牌Semblant有限公司(Semblant Ltd. 以下簡稱Semblant)。本次收購能使HZO加速提供雙方現有與潛在客戶更完善的防護解決方案。HZO全新的Spectrum of Protection™ 解決方案將賦予電子設備製造商更大的彈性,以多樣化的塗層材料、設備與製程,為電子元件提供防護。

 

目前HZO擁有先進且全面的聚對二甲苯(Parylene)塗層技術與生產設備,能保護電子設備免受水與其他有害物質的損害。在收購Semblant之後,HZO將結合其獨家的電漿應用塗層,擴大解決方案組合,並提升企業創新,以無與倫比的防護力、規模彈性與靈活度,為各式電子設備與元件提供防護。

 

HZO執行長Simone Maraini表示:「我們期望能更有效地拓展防護塗層的技術廣度,除了聚對二甲苯的解決方案,也將積極拓展電漿塗層等新製程,因此Semblant毋庸置疑是HZO的最佳合作夥伴。Semblant在先進電漿塗層製程擁有豐富的經驗與領導地位,若將其技術納入HZO原有的Spectrum of Protection解決方案,勢必更能滿足製造商對高效能、具規模彈性的電子防護需求。我們期望在本次收購後,能與全球各大電子設備製造商持續合作,為公司營運帶來強勁的成長動能。」

 

電子設備要維持功能正常運作,必須避開水、汗水、污垢、灰塵及其他有害物質。過去的電子設備防護,只能使用龐大的機械軸封與機殼。然而,HZO開發出的先進製造技術,製造商可採用聚對二甲苯等化學成份為電子元件提供防護,降低或完全消弭對機械軸封的需求。HZO的解決方案具有高度的規模彈性與延展性,可適用於不同的產業,包含:消費性電子、工業物聯網、汽車,以及其他更多產業。

 

Semblant執行長Simon McElrea表示:「我個人以及Semblant團隊很高興加入HZO。尤其,HZO長期投入在消費性電子、工業與汽車領域,不斷創新,並且擁有高市場滲透率,我們期待能幫助HZO進一步成長,為製造商提供全世界最頂尖的防水解決方案。」

 

更多關於HZO與Spectrum of Protection™解決方案的資訊,請至 www.hzo.com 查詢。

 

 # # #

 

關於HZO

HZO從基礎元素做起,不斷革新電子設備與元件防護製程。HZO結合了獨家製程、先進化學與材料科學工程,以及能夠拓展至百萬機組的一流生產設備,來保護電子元件免受水分、汗水、污垢及其他有害化合物的損害,進而延長電子設備的使用年限。知名合作品牌包含樂天工房、戴爾、摩托羅拉,以及多家世界頂尖企業。更多資訊請上至www.hzo.com 查詢

https://0222512805.tw66.com.tw/web/NMD?postId=958626台北桃園收購勞力士手錶,桃園中壢收購勞力士錶

買Rolex、勞力士、原裝、港帶、好壞、新款、老款、零件錶節都收、買勞力士、ROLEX手錶、二手錶、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愛德曼公

聯絡人:Irene

Email:ire*****@edelman.com

詢價回覆率:30%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韓市長假髮
  • 承德民俗調理
  • 雙和減重
  • 永哲除毛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