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順昇實業
  • 均茂
  • 上順電子
  • 勤龍塑膠
首頁/溢彩生技/保養品ODM專業製造
溢彩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溢彩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6-07-03資本額:3000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瀏覽次數:149by:溢彩生技

保養品ODM專業製造

擁有雙ISO認證,駐廠藥劑師,採用符合歐洲藥典8.0規範之純水系統

溢彩生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14年9月,堅持追求保養品業界最高廠規,以真誠、品質、幸福、創新的企業精神來提供服務達到以科技之源,行美麗之實的理念。
本公司,擁有ISO-9001 & ISO-22716 & 駐廠藥劑師、配置藥廠等級研發及品保專用實驗室、微生物檢驗室,並具備符合歐洲藥典8.0規範之純水系統,全程10萬級無塵室搭配自動化設備生產製造。
保養品類之液劑、乳劑、油劑、塗佈、各式膜類皆為溢彩生技提供的服務項目。
本公司善於提供客戶整合服務,從配方設計、包材選購、進出口法規諮詢、中國大陸進口批文代辦、相關測試、生產製造、包裝出貨一貫作業之服務。

溢彩生技

公司位置:基隆市-七堵區
統一編號:24636713
聯絡人:余先生
電話:02-24522898#282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09:00AM~17:00PM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護膚品產品代加工的詳情

來自:松OO醫OO公O 詢價

***gming6b17@gmail.com

詢價 蠶絲膠原麗顏粉

來自:楊OO 詢價

***e1369@gmail.com

生髮相關產品打樣

來自:楊OO 詢價

***g82087@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溢彩生技

聯絡人:余先生

Email:ty*o**********@gmail.com

詢價回覆率:88%

https://1207832249696.tw66.com.tw/web/SEC?postId=553142銘順環保工程有限公司

銘順環保工程有限公司 是位在中台灣獲有環保署甲級執照的一家專業回收清除公司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