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晶可企業
  • 聯谷餐具總匯
  • 緯業禮品
  • 勝煇興業
首頁/桓康生醫/桓康-環抱您的健康
桓康生醫有限公司
桓康生醫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8-12-13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73by:桓康生醫

桓康-環抱您的健康

專業知識與研究成果,嚴選台灣在地食材,提供優質、合格有效的產品

桓康-環抱您的健康

追求夢想的路上,你需要健康的支持!
健康幫我們平安長大,健康是我們從小到大最忠實的好朋友,也是我們打拼事業的好夥伴,更是我們未來邁入熟齡生活的支持者!健康帶我們一路挺進,實現人生每一個階段的夢想,但你是不是很久沒有好好的擁抱它了
桓康知道您為了實現夢想,跟大多數人一樣,常忘了停下腳步照顧自己的健康,『桓康─環抱您的健康』,在實現夢想的路上一路支持您,做您最忠實的好夥伴!

Dr. Laurence的話

隨著生活形態的改變,人們注重的不再只是食物的色香味,還要考量食安的問題與健康的重要性,桓康生醫希望可以藉由生物技術的開發,將食品營養、生物科技工程相結合,提供具有解決現代人文明病的營養及醫療器械的安全替代方法。相信隨著公司經營理念的落實,一定可以讓大家擁有更健康的生活!

總經理照片

我們的經營理念

取之於大地,用之於社會,桓康生醫博士群,體認到現今食安問題層出不窮,政府法規無力可管,市面上的保健食品琳瑯滿目,消費者想照顧自己的健康卻又不知道該如何選擇?
因此我們秉持著專業知識與研究成果,嚴選台灣在地食材,提供優質、 合格有效的產品,從營養生理理論基礎完成實際的產品開發,研、產、銷三個層面為消費者把關,體現與照顧全人類的健康。
桓康生醫全產品皆經由HACCP及ISO 22000工廠標準製程、SGS檢驗合格,並具有國際期刊發表佐證,讓您吃得安心,活得開心!

比賽參展紀錄

專業顧問群

生產流程

使用心得分享

檔案下載圖示檔案下載:下載

桓康生醫

公司位置:台南市-東區
統一編號:25043977
聯絡人:王'r
電話:06-2908167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面膜批發詢價相關合作條件

來自:陳OO 詢價

***ngli@msn.com

詢價蘆薈凝膠幾ml 價錢!

來自:丁OO 詢價

***ao3m6m6@gmail.com

請貴司協助報價 “賽洛寧原體” ,數量: 100公斤,謝謝!

來自:百OO物OO股OO限OO 詢價

***alin@biontech.com.tw

https://034643788.web66.com.tw/web/SEC?postId=556136全風機電股份有限公司

全風公司是專業生產製造環型高壓鼓風機、透浦式鼓風機、透浦多段式鼓風機等各種中、低壓風機,也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桓康生醫

聯絡人:王'r

Email:imp*****@msn.com

詢價回覆率:8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