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康富成生
  • 優雅居家
  • 昶新能源
  • 東北牌瓦斯
首頁/幸福生技/生物醫學產品:清普林、利嘌靈、攝護康等零售
幸福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幸福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8-10-16資本額:2500萬
瀏覽次數:100by:幸福生技

生物醫學產品:清普林、利嘌靈、攝護康等零售

清普林、利嘌靈(利嘌灵)、攝護康等保健食品

 LBC 幸福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Lucky Biotechnology Co.,Ltd.)致力於發展更科學、更精準、更快捷、更高效的生物醫學產品。

  台灣LBC總公司幸福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2年,LBC幸福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屬北京幸福生物科學研究院經過多年開發試驗,秉持著「功效、天然、安全、健康、活力」的精神,研發滿足痛風醫學需求的專業降酸高科技產品,引領時代健康科技潮流,具有豐富的健康產業和資本運作經驗的大型生物科技企業。LBC憑藉雄厚的科研力量、先進的實驗設備和豐富的科研資訊,致力於打造全球健康產業航母。公司主要通過研發、生產和經銷各類生物製藥及健康食品,涉足整個健康產業,LBC在全球各國拓展市場,目前網路遍及全球多個國家和地區。公司彙集了一大批中西醫學、藥學、營養學、行銷、管理等方面的專業人才,組成了一支極具潛能的管理團隊,使得公司的業績迅速飛升。公司經營規模迅速發展壯大,目前已形成“LBC”和“LuckyBio”系列品牌體系,旗下擁有利嘌靈(利嘌灵)、清普林、攝護康等系列知名暢銷產品。

  面對新的機遇和挑戰,LBC將遵循現代企業的發展思路,加快自身的發展步伐,不斷為廣大消費者提供綠色環保、優質高效的產品。同時,也懷著對合作夥伴負責任的態度,用真誠與智慧歡迎每一位合作夥伴加盟LBC的經銷網路,讓我們共創幸福、健康幸福!

幸福生技

公司位置:台中市-西區
統一編號:84971991
電話:09-11859198
手機:0422217777
服務時間:08:00AM - 18:00PM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詢問以下輪椅器材,請報價

來自:陳OO 詢價

***ye1226@gmail.com

ilib靜脈雷射光療儀(氦氖雷射)

來自:葉OO 詢價

***llya95@gmail.com

請問奶粉報價詢價!

來自:林OO 詢價

***15101510@gmail.com

https://155422.web66.com.tw/web/SEC?postId=10342503D 印表機

TREE MAKER是台灣自製生產的設備商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幸福生技

聯絡人:范'r

Email:er*c@lbc.com.tw

詢價回覆率:3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