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紘碩科技
  • 紘碩科技
  • 仁記鋼索
  • 江宇金屬
首頁/崇電雷射/崇電科技專業水刀雷射 水導激光應用
崇電雷射切割TrendLaser
崇電雷射切割TrendLaser
加入時間:2019-04-07資本額:170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更新日期: 瀏覽次數:119by:崇電雷射

崇電科技專業水刀雷射 水導激光應用

崇電雷射提供矽晶片, 高分子薄膜和其他雷射切割應用等加工服務, 引進最先進的雷射設備和技術,並加上研究改良

水刀雷射 水導激光

水刀雷射 水導激光

崇電雷射科技提供您矽基半導體、III-V族等化合物半導體;其他以傳統加工方式極難處理的硬脆材料,如鑽石、藍寶石、玻璃、陶瓷…等,在厚度上除一般現有之外,超薄者均可加以加工。我們提供切割、開槽、挖溝、鑽孔、劃線等多種突破性的優越雷射加工方式。 各式金屬及合金的薄型板材,亦可作精密之切割,且完全不需後處理,更不會因雷射高溫而扭曲變形或有毛邊產生。我們將具有這些特點的技術稱之為「特殊斷熱雷射切割」加工技術,即為一項革命性的突破,特別受到半導體業界、微機電業界、電子業界及其他高精密產業的認同。 

各式金屬及合金的薄型板材,亦可作精密之切割,且完全不需後處理,更不會因雷射高溫而扭曲變形或有毛邊產生。我們將具有這些特點的技術稱之為「特殊斷熱雷射切割」加工技術。 
各式工業鑽石 及高分子薄膜加工等。專業雷射切割加工首選 - 雷射切割代工,擁有多年以上的雷射加工技術 首推 崇電雷射科技

 適用的材質矽基半導體、III-V族等化合物半導體;其他以傳統加工方式極難處理的硬脆材料,如鑽石、藍寶石、玻璃、陶瓷…等,在厚度上除一般現有之外,超薄者均可加以加工。我們提供切割、開槽、挖溝、鑽孔、劃線等多種突破性的優越雷射加工方式。 
各式金屬及合金的薄型板材,亦可作精密之切割,且完全不需後處理,更不會因雷射高溫而扭曲變形或有毛邊產生。我們將具有這些特點的技術稱之為「特殊斷熱雷射切割」加工技術。

 
1. 雷射切割加工應用, · 2. 矽晶片,led晶片,PI,陶瓷等雷射鑽孔挖槽 · 3. 高分子聚合物薄膜雷射微加工 · 4. 各種極難處理的硬脆材料等雷射微加工切割 

1.半導體及微機電晶圓雷射加工服務
2.微米及奈米級高精密雷射加工服務
3.提供微機電等革命性新製程技術.
4.精密設備銷售.

pcd cvd 工業鑽石加工

pcd cvd 工業鑽石加工

崇電雷射

公司位置:宜蘭縣-宜蘭市
統一編號:24619236
聯絡人:張展豪
電話:0936601542
手機:0936601542
服務時間:09:00AM-18:00 PM, 例假休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你好詢問OPP袋訂製報價!!詢價報價

來自:台OO子OO股OO限OO 詢價

***y.jc.wang@deltaww.com

詢價 點錫外包

來自:智OO技 詢價

***as_liao@accton.com

詢價 BGA植球

來自:eOOlO 詢價

***ly.qiu@sigmatec.com.tw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崇電雷射

聯絡人:張展豪

Email:ri**a*****@gmail.com

詢價回覆率:67%

https://smartmeter.web66.com.tw/web/SEC?postId=512219冷煤測漏計UM382

可將周圍環境作環境背景重置平衡以利偵測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