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台灣立川
  • 紘碩科技
首頁/找服務/德工科技有限公司
德工科技有限公司

德工科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8-18資本額:200萬

德工科技

公司位置:高雄市-前鎮區
統一編號:28607746
聯絡人:羅梓宏
電話:07-8111591
手機:0978305573
服務時間:星期一 ~ 星期五 09:00AM - 18:00PM
聯繫詢價
瀏覽次數:3219by:德工科技
德工科技從事改善製程線上及量測方法和各式分析儀的代理,銷售,校正,維護,保養工程等服務. 德工主要代理德國、美國、英國(Bran+Luebbe,Optek,Sensotech, ECD,Tec5,Kobold,TEWS,partech..等,在台合法及授權代理的公司。 廣泛產品應用: 介質濃度/密度,聚合反應控制,結晶反應控制,相介面控制,多重成分分析,製程控制,氯化學,石化/煉製,大豆油製程,牛奶業,製酒業,製糖業,啤酒廠,物理特性系統監控,食品製程,蝕刻,金屬 & 礦業, 鋼鐵 & rolling oil,發電廠,造紙業,自來水,半導體,紡織/染整業,廢水,車輛產線自動控制,生化/生技,線上分析監控(取樣式)以及所有產業普遍 需使用之 pH (酸鹼度)、Conductivity(導電度)、DO(溶氧)、 Free Chlorine(餘氯)、ORP(氧化還原電位)德工科技有限公司是水質及流體專業分析儀表的代理商。成立於2007年,工作團隊在水質及流體製程分析上已超過 20年以上的經驗,並有專業的德國博士,長期駐台協助廠商,改善製程並提高製程良率且降低成本,協助廠商解決 製程問題並提供改善方式及優質的產品,將國外技術應用與創新引進台灣並提供專業的服務。 服務介紹: 製程線上的監控(如濃度、密度、色度等的測量,聚合反應、結晶反應、層相分離等等),即時得知製程相關參數,提高製程效率,大幅降低人事及原料成本。 台灣產業的成功應用經驗:中鋼,台塑,台積電,奇美,中石化,高雄塑酯,楠梓電子,日月光,南部電廠等知名大廠。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德工科技

聯絡人:羅梓宏

Email:in*o@drgollek.com

詢價回覆率:100%

https://1209187440442.tw66.com.tw拓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拓墣科技為台灣早期投入專業資訊服務業者之一,由一群資深產業研究人員及專業的經營團隊所組成。

最新洽詢

流量計校正 以下請報價施**03/28
詢問交流阻抗錶頭陳**03/27
標案詢價避雷針請報價!李**03/27
防震球多少錢?有現貨嗎?曾**03/27
導電度控制器詢價李**03/27
導電度控制器詢價李**03/27
詢問超音波震盪子王**02/29
詢問 藥品的報價陳**02/02
達因筆40~56詢價徐**01/09
詢價 GEMS SENSORSk**l*12/08

賣家- 搶商機

請報價-不鏽鋼杯

來自:康OO生OO份OO公O 詢價

***.coreleaderbio@gmail.com

H-D96W-9312 溫控錶頭

來自:儀OO技OO公O 詢價

***er@edien.com.tw

遠紅外線治療儀種類及價格

來自:陳OO 詢價

***hen430922@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