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鴻彥興業
  • 佳倫藥局
  • 旗德企業
  • 安隆生技
首頁/找服務/亞斯得有限公司
亞斯得有限公司

亞斯得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8-14

亞斯得

公司位置:新竹縣-竹北市
統一編號:24238476
聯絡人:陳永坤
電話:03-6583182
手機:0935983931
服務時間:09:00AM - 6:00PM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12829by:亞斯得
亞斯得辦公家具2009年最新引進熱銷歐美日各國之頂級辦公座椅,適合企業主及主管階層展現品味生活成就非凡之辦公室、書房用椅,由美國 zero1 傢俱工藝設計大師David Valdiserri 以訴求新一代優越、舒適、健康、環保理念創新開發之人體工學主管椅Edge1 & Pilot &...。歡迎蒞臨本公司參觀、試坐、體驗與指導。 亞斯得代理之商品,包含高級工作椅/工作桌/其他配件等產品,目的在提供品質良好且有設計時尚的產品給消費者,希望他們在家中的書房空間能夠享有高品質的享受.我們以設計的觀點來出發,但是也強調實用性質,希望提出的產品能夠引領潮流,且外型和功能皆能夠具備,為客戶提供好的商品是亞斯得的中心思想,這是應該也是我們最重要的核心價值…服務品質! 美國品牌zero1 所設計開發之椅款為主要,設計師以優越舒適、環保簡約的設計風格加以結構上的安全考量來提供使用者舒適且安心的使用,以品質為優先考量!目前引進主要有兩款系列工作椅以工作需求來區分客戶層,且可依客戶需求可提供不同顏色搭配的選擇:常常需要長時間久坐使用的可以選擇外型及功能兼具之人體工學椅Edge1、追求時尚品味且喜歡柔軟舒適感的客戶可以選擇NeoCon銀牌獎得獎作品Pilot。 http://www.gustor.com.twZero1是一個匯集各方好手的設計公司位於美國密西根州亞達城,由來自美國密西根的工業設計大師David Valdiserri與Eric Chen、結構設計師Ken Hsieh共同創立于2001年,設立宗旨為在滿足新經濟時代中不斷改變創新的家具需求,專注於家具與消費產品之設計開發。以超過15年的工業設計經驗專業分工及產業整合提供服務於全世界客戶及消費者。設計理念注重創新、品質、效率及成本,擁有國際性的客戶群,從富比士前五百大公司到私人公司 Zero 1 透過本身的供應鍊,從設計開發到生產製造最終把產品交到客戶手中。從了解市場趨勢,新式材料到低本高效的製造過程,提供從設計到產銷的完整解決方案,滿足新經濟時代中對於家具千變萬化的需求。從概念形成到產品量產,Zero1和客戶之間密切合作,能為客戶找到市場方向,導入成功的產品。Zero1所設計開發之辦公椅不僅外型美觀大方、人因工學設計更在這個環保意識抬頭的年代為現代人開創幾近百分百可回收環保概念椅,為世界盡心盡力為全人類帶來全新之健康環保企業主管人體工學椅。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亞斯得

聯絡人:陳永坤

Email:sa**s@gustor.com.tw

詢價回覆率:100%

https://pftc.web66.com.tw元鴻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元鴻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有人說科學昌明的今天創造人類文明的是我們的心,因為受過種種磨

最新洽詢

請問有寬55mm/外徑20mm的感熱紙..鄭**04/10
掛圖架詢價以下請報價黃**04/10
購買嬰兒床-TWH-223W 組裝螺絲組莫**04/08
辦公椅小維修與調整高**03/10
租辦公家具 請報價林*02/16
詢價 摺疊桌報價林**01/15
想詢問以下白板尺寸,請報價賴**12/12
手動及電動升降桌邱**11/15
我要課桌椅報價!謝**10/17
詢OA家具的型錄及價格顏**09/08

賣家- 搶商機

保單夾商品明細、價格訂購單!

來自:富OO壽 詢價

***nyen@gmail.com

學校舊式椅子汰舊換新

來自:高OO小OO港OO小 詢價

***22081@gmail.com

詢價 銅版紙價格

來自:台OO天OO隊OO有OO司 詢價

***e.lu@rakuten.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