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普羅生化科技
  • 志潔企業
  • 青田國際
  • 生佑實業
首頁/找服務/長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MeridianTechnologyCorp.
長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MeridianTechnologyCorp.

長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MeridianTechnologyCorp.

加入時間:2009-08-12

長業科技

公司位置:新北市-新店區
統一編號:23161941
聯絡人:盧縉緯
電話:02-86672869
服務時間:每周一到五 09:00AM - 18:20PM 每週六日公休
服務類別:電腦硬體製造代理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5079by:長業科技
XClio總公司設立於台北縣新店市,以散熱研發設計起家,產品涉及範圍廣泛,從電源供應器、機殼、散熱片、筆記型散熱器、風扇、影音線材到工業用電腦等,無論是在內裝、結構甚至是外觀設計上,皆由XClio自行構思計畫,不斷專注於專業設計與功能面的創新,XClio擁有多項世界專利權,在國際上展現了不同於業界的獨特風格,也累積了廣大的愛用族群,產品注重特色與個性,加大了我們與競爭對手的差異性,更涉略至不同領域,讓企業產品可以多樣化,並達到消費者與XClio雙贏的局面。 XClio以『做市場先鋒者,而不是追隨者』的精神來開發產品,不斷的嘗試與思考,將不同領域的優點融入新產品的規畫,不設限思考範圍與領域,讓產品能更有 XClio獨特的原創性與市場差異性。 為了滿足消費者對高效能要求,XClio不斷的整合工業設計,電子設計與熱能處理技術,並研發出多項氣冷式散熱的世界專利,也持續增強產品的可靠度與生命週期,讓消費者能擺脫硬體過熱的煩惱,使用起來更流暢且貼心。XClio 理念 XClio以『做市場先鋒者,而不是追隨者』的精神來開發產品,不斷的嘗試與思考,將不同領域的優點融入新產品的規畫,不設限思考範圍與領域,讓產品能更有 XClio獨特的原創性與市場差異性。 XClio 核心 為了滿足消費者對高效能要求,XClio不斷的整合工業設計,電子設計與熱能處理技術,並研發出多項氣冷式散熱的世界專利,也持續增強產品的可靠度與生命週期,讓消費者能擺脫硬體過熱的煩惱,使用起來更流暢且貼心。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長業科技

聯絡人:盧縉緯

Email:mtc*****@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30%

最新洽詢

尋找一款 機箱楊**04/09
A100 80GB & H100 80..黃**02/26
YASKAWA XRC POWER S..林**12/04
DC 風扇 DB03828B12U報價..陳**09/13
美業logo設計龐**07/14
產品詢價記憶體10隻報價或其他資訊張**08/10
工業設計諮詢:薄膜按鍵四周貼紙是否可以..廖**10/03
CNC銑床加工尋求供應商合作林**11/21
採購電腦設備詢價,需求報價單鄧**12/05
鉅冠科技有限公司尋價吳**02/07

賣家- 搶商機

詢問耗材價格 謝謝

來自:甲OO司 詢價

***aa@yahoo.com.tt

Samsung DDR4 3200 64GB ECC R-DIMM 伺服器記憶體

來自:國OO明OO大O 詢價

***6196@gmail.com

電腦椅dj006價格

來自:林OO 詢價

***lsy56@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