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尹滕制服
  • 光鈦照明
  • 宬碁科技
  • 旗德企業
首頁/找服務/馬玉山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馬玉山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馬玉山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8-18資本額:15621萬

馬玉山

公司位置:高雄市-左營區
統一編號:81133395
電話:07-3827879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08:00~17:00
聯繫詢價

營業/服務項目

  • 穀物粉製造
  • 代工
瀏覽次數:14115by:馬玉山

從物資匱乏的50年代,進入凡事追求尊貴的70年代,飲食大多都過度精緻、過度添加、不當烹調、造成地球生態過度負擔、人類過度所謂文化的堆疊。物極必反,反璞歸真在飲食方面首當其衝,歷經科技的發展及生理趨勢不斷發出警訊,必須重新深刻反省,力求更新才能讓人類健健康康的走入21世紀,這也意味著馬玉山必須在經營的下一個40年,更當堅持「全穀惟養、自然養生」的理念,畢竟現代人不但要吃得精美,吃得安全、更要吃得精準,雖然馬玉山已提供近半世紀的自然美味,但畢竟知其然,更要知其所以然,必須將口味、品質營養成分提昇至極度清晰、穩定以確定最佳的SOP系統,以不斷提供符合時代的最佳品質。加入創新、改良,不故步自封,延聘國內外經驗豐富知名食品研發、流程專業教授,技術指導,加強產品從進料、製程安全檢測,更不斷調整優質口味,改善再改善、不斷研發透過開放式的創新設計、製程與食品衛生安全的教育訓練,我們不但滿足顧客的味覺,更提升消費者的健康需求,食用安全無慮讓本公司的產品能在市場繼續領先群倫。

馬玉山有什麼特別? 食品安全控制HACCP:嚴謹專業的原料、半成品、成品的檢測,為我們的產品提出最有力的背書。 國際品保認證ISO 9001.ISO 22000:工廠品質控管、研發管理,專業先進的技術支援,讓顧客無憂無慮,買到好品質產品值得信賴。 向全世界放送優質:幾近逾50年拓展有成,馬玉山優質產品行銷世界20餘國,包括先進的:日本、中國、台灣、香港、澳門、馬來西亞、印尼、新加坡、汶萊、澳洲、紐西蘭、加拿大、美國、南非、德國、法國、荷蘭、英國……。使馬玉山GREENMAX產品擁有國際視野,更讓全球1/2人口市場的消費者同步品鑑本公司產品。以一個經營東方傳統食品的業者而言,真是與有榮焉責任重大。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馬玉山

聯絡人:蔡國榮

Email:se*v**********@greenmax.com.tw

詢價回覆率:87%

https://37727530.ec66.tw立旺商行

成立於82年3月至今已將滿26個年頭,成立之初即以電腦秏材為主要產品

最新洽詢

詢問原味健素糖報價!!周**04/17
詢問 牛奶價格黃**03/24
詢價林**02/26
詢問加盟方式,技術指導,食材批發等沈**02/21
木耳露代工,詢問產量以及價格等合作方式曾**12/29
詢價 營養口糧-原味劉**10/30
黑木耳露大量購入需求,詢價林**08/14
愛玉粉報價多少錢賴**06/20
輪椅座墊,請報價許**10/01
尋求 濃縮代工陳**11/11

賣家- 搶商機

訂購冰淇淋蛋糕 以下請報價

來自:亞OO日OO焙O 詢價

***8041088@gmail.com

詢價 代工包裝

來自:生OO生OO技OO有OO司 詢價

***q@hotmail.com.tw

詢問 代工裝填服務 最低 訂購量 及 大約價格

來自:全OO物OO股OO限OO 詢價

***rles@ypt.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