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崇盛企業
  • 英芳實業
  • 鴻澄企業
首頁/英芳實業/光 FENTON 高 級 氧 化處 理 系 統
UV紫外線食品物品表面殺菌處理
UV紫外線食品物品表面殺菌處理
加入時間:2010-11-24資本額:500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瀏覽次數:225by:英芳實業

光 FENTON 高 級 氧 化處 理 系 統

高級氧化處理系統本公司採用 光 FENTON PHOTOFENTON 反應介紹.

光芬騰-PHOTOFENTON”範例

光芬騰-PHOTOFENTON”範例

高級氧化過程(AOP)最先進的AOP系統使用或組合了三種經過驗證的系統
處理技術(臭氧,紫外線,過氧化氫)產生羥基自由基,
消除有機磷的最終氧化劑

光 FENTON 反應介紹.本公司採用 的是 “光芬騰-PHOTOFENTON” 是 FENTON 氧化法的一種新式改良,FENTON/ UV 方法的工作原理是通過 UV 光和過氧化氫形成的 OH 自由基破壞有機添加劑及其分解產物。這些 OH 自由基將
有機分子氧化成易揮發的分解產物而沒有任何沉澱或含油污泥。該方法比傳統的碳處理更有效。
在 600l 規模的老化電解質中進行比較實驗,用於通過 TOC 值超過 1g / l 的通孔填充應用,並
且展現出優異的清潔潛力。

Fe2+ + H2O2 Fe3+ + OH- + ‧OH (1) 

Fe3+ + H2O2→ Fe2+ + HO2‧ + H+k2 = 2 × 102M1 s1 (2)
Fe3+ + HO2‧ → Fe2+ + O2 + H+k3 = 104M1 s1 (3)
Fe2+ +‧OH → Fe3+ + OHk4 = 4.3 × 108M1 s1 (4)
H2O2 +‧OH → HO2‧ + H2Ok5 = 2.7 × 107 (5)
Fe3+/Fe(III)(OH)2+ + hv → Fe2+/Fe(II) + ‧OH (6)

如上述反應式可看出光 FENTON 反應將亞鐵變三價鐵離子水合物,透過紫外光的還原三 價成二價鐵的作用可以使用少量硫酸亞鐵的藥量就可達到處理效果,因此可將汙泥過多的情形 給予改善。
又光 FENTON 反應 在氧化還原過程都會生成‧OH 所以它比其他 FENTON 法反應更有效率。

“ 光FENTON-PHOTOFENTON”的應用 (1)染整廢水處理。 (2)具有危害人體的有機廢氣處理。 (3)製藥業、電鍍業、化工業有機廢水處理。 (4)電鍍鍍液保持新鮮無須活性碳吸附及倒槽,無廢水產生 (5)空氣中有機廢氣處理 (6)自來水或飲用水有機汙染物進一步淨化處理
 

 

 

英芳實業

公司位置:屏東縣-長治鄉
統一編號:22116906
電話:08-7626860
手機:0937012502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0417 聖邦科技RFQ

來自:聖OO技 詢價

***kson@saint-nation.com

10HP揚水泵浦管中泵浦

來自:湘OO電OO股OO限OO 詢價

***ng-bing@umail.hinet.net

詢問板材加工報價!!

來自:中OO學 詢價

***antha.610.lin@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英芳實業

聯絡人:黃先生

Email:sa**s@en-found.com

詢價回覆率:66%

https://tecpel.web66.com.tw/web/NMD?postId=368293高精密溫濕度計DTM550

DTM 550 高精密溫濕度計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