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晶可企業
  • 湛金店
  • 成星貿易
  • 緯業禮品
首頁/永哲除毛/男士創新經絡撥筋結合瑞典式油壓
男性熱蠟除毛-熱蠟除毛-蜜蠟除毛-私密處除毛-男性除毛
男性熱蠟除毛-熱蠟除毛-蜜蠟除毛-私密處除毛-男性除毛
加入時間:2016-06-06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更新日期: 瀏覽次數:274by:永哲除毛

男士創新經絡撥筋結合瑞典式油壓

獨特經絡撥筋 全身純手技筋膜延展按摩 創新中式油壓手技+瑞典式深層肌肉放鬆油壓 結合神奇排酸棒自然療法 全身淋巴保養按摩

新北hank老師

新北hank老師

男士按摩 男性專業按摩推薦 台北 新北 桃園都有分店

全體服務同仁均自主量測體溫並予以紀錄

熱蠟除毛時全面配戴口罩
著重環境消毒暨手部消毒

高樓層獨立一對一空間/配有空氣清淨機
備有酒精及紫外線消毒燈
獨立衛浴設備 寬敞舒適


我們的老師,國際國內雙證書

多年經驗豐富經驗,技術熟練

擁有傳統整復員證書

澳洲國家級美容除毛技術訓練

萊康原廠除毛證書

均採【一對一VIP】,給你最高品質尊榮服務~

 

在繁忙的社會步調下,有時身體都會感到疲倦痠痛,許多人都會需要透過穴道經絡按摩,柔開氣節,舒緩疼痛不適感。

歡迎來我們老師的工作室,
體驗專業級中式指油壓養生按摩店的舒適感受~~

身心靈的舒壓

人體的各個穴道,代表不同臟器、不同部位的反射點,並有系統的沿著經絡走向分部,但是多年累積下來容易堆積氣結,不通順阻塞,需要定期清裡,才能使其順暢,人體才會健康。
透過芳療按摩可改善身體的痠痛、緊繃、僵硬、氣結、粘連等不適感。

【獨特經絡撥筋 全身筋膜延展按摩】

老師以「人性化」、「量身訂做」方式,針對不同客人身體狀況來施作。根據人體經絡肌肉走向,從點、線、面,由內而外的整體操作手法,深入人體產生氣阻及肌肉粘連(經筋結硬)的部位,做經絡撥筋、精準疏通穴位,使其恢復彈性、五臟六腑氣血循環通暢,消除疲勞。

【創新中式油壓手技+瑞典式深層肌肉放鬆油壓】

中西合璧,優勢互補的按摩手技。瑞典式油壓輕柔流暢,從腳部延伸到頭部,按摩師手掌緩慢中帶有韻律的撥動及適中的力道,按摩師手掌包覆整個按摩部位,在掌心溫度下進行長推、揉、撫、扣、按、摩擦等手法,釋放肌肉壓力。而針對需要按重的部位,則運用中式較重力度的手法,去揉、撥、點、壓等,雙重效果齊下,達到最佳按摩體驗。

【全身淋巴保養按摩】

疏通淋巴可以幫助睡眠品質改善,增加血氧量,以輕柔緩慢的力度,針對淋巴循環做按摩,使淋巴液導向附近有功能的淋巴系統,肌肉收縮、促進迴流,進而緩解因為組織液堆積造成的腫脹。

【按摩結合神奇排酸棒自然療法】

「酸」是指,體內會滯留一些早該排出,但尚未排出的酸性化合物。長期積累會造成不適,需定期疏通。有一種低風險成效高的方法,就是透過定期定量,對肌肉按、推、壓、拉等等手法,加上排酸棒體外震壓,可以幫助身體,排除酸性代謝物,重新活化肌肉

下面這一張照片,是我們的排酸棒實拍圖~~

排酸棒,它的造型很像手指,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而且有不同尺寸和造型,比如三叉型態下,中間部分逆時鐘旋扭,三叉變成兩叉等,可以配合身體不同部位的需求,來幫助排酸課程的進行。

【巴里島火山熱石淨化按摩】

熱石妙用:排毒、解壓、纖體

將熱石頭放在水中加溫,因為石頭具有高能量的聚溫性及傳導性,當石頭吸收具有天然植物能量的精油後,在肌膚上滑動,一股暖流即隨著熱石而流動,將熱能傳達于身體深處,讓身體得到徹底的放鬆。而利用熱傳導原理,熱能將精油的作用深入皮脂層2-5公分,有效軟化和分解脂肪組織,高溫加速全身代謝,促使脂肪細胞溶解、酵化、排毒,讓身體在舒適溫暖的感受中,呈現完美曲線。

男性保養按摩工作室 讓你不用到巴里島也能享受到

老師嚴選頂級蠶絲精油 按摩時 給予滋潤 保濕 亮白 最專業的保養

預約台北Felix老師

預約 新北三重 hank老師

預約steven老師(桃園店)

 

工作室環境居家優雅回家一樣的放鬆感~

 

台北felix老師

台北felix老師

永哲除毛

公司位置:台北市-大安區
聯絡人:永哲
手機:0953878741
服務時間:男性熱蠟除毛/男士熱蠟除毛/男性除毛/蜜蠟除毛/巴西式除毛/私密處/鬍鬚除毛/全身除毛蜜蠟除毛/全腿蜜蠟除毛 早上10:00到晚上22:00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面膜批發詢價相關合作條件

來自:陳OO 詢價

***ngli@msn.com

詢價蘆薈凝膠幾ml 價錢!

來自:丁OO 詢價

***ao3m6m6@gmail.com

請貴司協助報價 “賽洛寧原體” ,數量: 100公斤,謝謝!

來自:百OO物OO股OO限OO 詢價

***alin@biontech.com.tw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永哲除毛

聯絡人:永哲

Email:s_*6*****@hotmail.com

詢價回覆率:62%

https://sstw.tw66.com.tw/web/SEC?postId=982889Taiyo, muRata

日系被動元件-muRata, Taiyo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