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除害達人消毒
  • 大家好
  • 人人人力銀行
  • 財伯實業
首頁/台灣氯霸/游泳池及溫泉水質處理、清潔、測量等用品販售
游泳池的家-西伯游泳池管理公司
游泳池的家-西伯游泳池管理公司
加入時間:2008-11-02資本額:20萬
瀏覽次數:70by:台灣氯霸

游泳池及溫泉水質處理、清潔、測量等用品販售

水質處理品劑:游泳池、溫泉、水療按摩SPA池、景觀池、魚池&

產品簡易目錄

產品簡易目錄

水質處理品劑: 
游泳池、溫泉、水療按摩SPA池、景觀池、魚池…等。透過「氯霸系列水處理藥劑」之多元化針對性功能及「氯霸~氯粉、氯碇」,能幫助您解決水質維護保養及清潔消毒的煩惱問題。是相關"池"泉" 之休閒場館、娛樂場所、社區、居家的必備良品。 

水質檢測藥劑: 
針對不同的水質檢測,需要不同的檢測藥劑。如檢測: 酸鹼度PH、ORP、氰脲酸、自由餘氯、總鹼度、結合氯、鈣硬度、總氯…等。都有針對性的測試藥劑、及不同測試藥劑的搭配使用,才能呈現水質檢測結果的明確。 

水質檢測器具: 
針對不同測試需求,透過餘氯測試盒、數字型檢測計、專業型檢測箱的輔助,能幫助您更好掌握精確的水質狀態,並能提高您使用搭配水質處理藥劑的效率,讓您對於水質的維護保養更輕鬆,是您的最佳小幫手。 

池泉清潔器具: 
水質的環境清潔很重要,除衛生外,環境給人的第一印象,關係到該環境對於人心情的影響,一個乾淨舒適的環境,一定更讓人樂於常處與喜愛。 
針對池泉所需之清潔器具,這都有供應服務,尤其是「水底吸塵器」更是首要,透過這些器具的幫助,讓您在做環境清潔時更省時省力。 

水上救援設備用具: 
行政院體委會基本規範泳池應備救生器具,且不得逾有效使用期限:1、救生浮具。2、救生繩。3、救生竿。4、浮水擔架。5、人工呼吸器。 

無論戶外或者室內場館之水活動設施,都應備有救生設備,這是對安全的保障。 
另外:魚雷浮標、救生勾、固定帶、頸圈、頭部固定器等供應服務。 

聯絡: 02-2281-7183

救生用品簡易目錄

救生用品簡易目錄

台灣氯霸

公司位置:新北市-蘆洲區
統一編號:95866290
聯絡人:李小姐
電話:02-22817183
手機:0916864995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09:00~18:00 (非上班時間,可行動電話聯絡,或利用 e-mail信箱 或 line 或 QQ 聯絡,謝謝)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想詢問5-0跟7-0鐵板鉤規格報價

來自:林OO 詢價

***ta8930@gmail.com

啞鈴槓片道具製作

來自:超OO像OO公O 詢價

***rspeedfilm20230529@gmail.com

花蓮一宿兩球報價!!

來自:AOOoO 詢價

***on.plgm@gmail.com

https://0980811384.tw66.com.tw/web/SEC?postId=916041香蕉人力-高雄粗工.屏東粗工

高雄粗工.高雄臨時工.高雄打石工.高雄住宅整修.勞務派遣專家.泥水宅修 什麼叫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台灣氯霸

聯絡人:李小姐

Email:li***g*****@gmail.com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