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品翰電子
  • 勤龍塑膠
  • 美可雅
  • 冠泰密封
首頁/厚昌真空/真空PVD工具鍍塗層
厚昌真空科技有限公司
厚昌真空科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7-10-31資本額:1000萬
瀏覽次數:146by:厚昌真空

真空PVD工具鍍塗層

真空PVD離子塗層專利技術品質堅固耐用

本公司( 比撒列科技興業有限公司) 很榮幸能與貴司聯繫! 

特此先向貴公司介紹本公司的產品 "PVD真空鍍膜設備塗層技術, 創新單層TiN.TiC.TiCN. CrN.ZiN. TiAIN. AlTiN.Crn, Tisil. Tial. 其他... 之鍍膜塗層"  

***以下產品; 是本公司在塗層技術上, 有專業技術能有效減底工具/刀具的耗損, 減少加工成本, 並降底了冷切液的使用, 相當利於環境保護! 

銑刀, 刀粒, 鑽頭, 沖棒, 模具, 航空機件, 注塑鏍桿 , 特大模具, 大片裝飾不銹鋼板, 齒輪, 電子零件, 3c產品, 手機外殼. 手機零配件, 鐘錶, 飾品, 各種五金件!

此項發明專利PVD 真空設備層之最大面積 :  (厚400mm X長400mm X 寬1000mm X 高1000mm)  產能提高3倍以上, 節省投資成本, 同比國外設備節省投資成本200%以上! 

以及所發明專利PVD真空鍍膜設備之產能與傳統PVD真空鍍膜產能...同尺寸爐體評比發明專利設備比傳統設備...增加產能約3倍以上! 

請參考以下分析(傳統的...和發明專利設備)之評比 :

image.pngimage.png

 

本公司成立於1988年專業從事各種真空設備製造與設計, 永續致力於創新研究發展塗層技術、

以價值分析和精湛技術上,本公司願意特別為您專業服務, 創造多項之需求的新計劃 !

歡迎來電來詢問報價, 批評指教..., 懇請您能紿予本公司服務的機會!

在此由衷感謝 !

厚昌真空

公司位置:桃園市-龜山區
統一編號:84413526
聯絡人:陳志堅先生
電話:03-3186738
手機:0932243636
服務時間:真空設備製造真空鍍膜代工8:00AM-17:00PM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T-BOX 軟包電池

來自:技OO技OO有OO司 詢價

***dy.chang@gigabyte.com

純鈦飾品墜子翻砂

來自:三OO業OO有OO司 詢價

**@huntmax.com.tw

國際牌18650GA電池詢價

來自:金OO行 詢價

***d033922@gmail.com

https://1328242991193.web66.tw/web/SEC?postId=928083氟素系列-鐵氟龍ptfe、pctfe材料加工!

更多詳細圖片、內容,請至 www.poly88.com 關於協溢 一流設備、自動化一貫作業 本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厚昌真空

聯絡人:陳志堅先生

Email:hc*v*****@gmail.com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