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健元旅行
  • 健元旅行
  • 吉南企業
首頁/Clai/西班牙地中海全覽 10+1 天
ClaireTravel
加入時間:2007-10-31資本額:1000萬
瀏覽次數:23by:Clai

西班牙地中海全覽 10+1 天

雙點進出 法國航空 馬德里/巴塞隆納 雙點進出 巴黎直飛直轉

馬德里

馬德里

西班牙~不得不訪 西班牙熱情國度~ 西班牙擁有 44 個世界遺產,其數量僅次於義大利和中國,亦使其成為世界數一數二之旅遊大國。 多元的文化背景、特殊的地理環境,西班牙除孕育出無數 藝術天才外,藉由其作品的揮灑更為西班 牙增添無限榮光。 ◎ 如『南歐的巴黎』一般,浪漫西班牙之心─ 馬德里。 ◎ 老橋、城寨、小徑,鐵甲武士之都─ 托雷多(UNESCO 1986)。 ◎ 羅馬古城,壯闊古水道橋─ 塞哥維亞(UNESCO 1985)。 ◎ 藍瓦白牆,一派地中海風情,感受唐吉軻德風車村的騎士浪漫。 ◎ 白屋、綠葉、紅花、幽靜的巷弄,花園城市─ 哥多華(UNESCO 1984)。 ◎ 南方不夜之城,美麗迷人,塞維亞 (UNESCO 1987)。 ◎ 璀璨的回教文化與摩爾風情,石榴城─ 格拉那達 (UNESCO 1984)

受唐吉軻德風車村

受唐吉軻德風車村

檔案下載圖示檔案下載:下載

Clai

公司位置:高雄市-前金區
統一編號:89279111
聯絡人:林葦婕
電話:07-3350170
手機:0955267775
服務時間:平常日09:00AM~18:00PM,假日09:00AM.~18:00PM.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日本東北旅遊

來自:銳O 詢價

***k3467@gmail.com

機票價格 詢價

來自:劉OO 詢價

***bt@yahoo.com.tw

有關--美國加州安大略機場來回機票費用

來自:長OO技OO 詢價

***sieh@mail.cgust.edu.tw

https://0492855789.web66.com.tw/web/SEC?postId=518695天廬育樂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風光明媚的日月潭畔,又多了一個五星級的「大淶閣觀光飯店」。位於水社商圈的大淶閣飯店,融合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Clai

聯絡人:林葦婕

Email:chi*****@gmail.com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