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元堉企業
  • 東金科技
  • 東金科技
  • 隆興電子
首頁/正鉑雷射/正鉑公司開發不同產業需求之包套解決方案,將雷射與電
正鉑雷射股份有限公司
正鉑雷射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7-11-14資本額:4800萬
瀏覽次數:125by:正鉑雷射

正鉑公司開發不同產業需求之包套解決方案,將雷射與電

雷射與電漿解決方案提供商

公司名字

公司名字

正鉑公司致力於工業雷射、大氣電漿相關應用技術開發,並運用正鉑研發能力及能量開發平台化、自動化之雷射及電漿應用設備,針對上述三大行業,開發了最合適的配套設備與完整的解決方案。 正鉑公司以工業雷射及電漿表面改質為核心技術而創立的公司,有感於全球環保節能的意識抬頭,工業雷射打標取代傳統噴墨、蝕刻,電漿表面改質取代傳統打粗、化學溶劑,在全球暖化的趨勢之下,節能減碳已經成為全球共同的行動,期使能為我們的地球真正盡一份心力。
所以本公司主要的產品為針對工業製造行業,利用新研發的雷射與電漿技術特性,導入自動化生產製程,為現場人體健康、解決製造汙染問題減少汙染環保而努力,也為未來智慧生產、雲端製造注入新能量。持續追求技術突破與創新,讓工業雷射和常壓電漿表面改質技術更上層樓,而且應用行業更加廣泛。提供高品質和最佳成本的客製化專機和智慧自動化產線,積極拓展國際市場,以成為全球知名廠為目標。

正鉑致力於雷射、電漿與相關應用技術開發,為客戶提供雷射、電漿生產加工的解決方案,也能為客戶量身訂做最合適的配套設備。我們亦有代理冷水機、設備及相關儀器零配件。雷射技術被廣泛應用於商用領域及軍事領域中,可加工材料涵蓋金屬、塑材、布料、木質、玻璃甚至半導體,雷射可以說是全方面的工業解決方案之鑰。
為推展正鉑四大營業項目:雷射與電漿標準機設備、雷射與電漿客製化專用機、代工服務與設備租賃,我們除了建置完善的應用設備外,正鉑更著力在設備的整合開發。

正鉑雷射

公司位置:台南市-新市區
統一編號:24898693
聯絡人:鄭小姐/葉小姐
電話:06-5058858
服務時間:周一至周五、08:30AM-17:30PM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問碎紙機請報價!!

來自:逢OO艦 詢價

***1256438@gmail.com

TRX80R-N-5P流量計

來自:振OO際OO公O 詢價

***id@spte.com.tw

視覺架設機構與電控整合需求

來自:順OO業OO有OO司 詢價

***son@emil.sdi.com.tw

https://paircorp.web66.com.tw/web/SEC?postId=547526佩兒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國內第一家廚餘、油水、廚房廢水設備、專業製造廠商,技術領先,值得信賴!!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正鉑雷射

聯絡人:鄭小姐/葉小姐

Email:se*****@jum-bo.com.tw

詢價回覆率:76%

填寫詢價單